>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说做就做》包贝尔回归三岁 陷玩沙乐趣难自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包贝尔秒变三岁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出品的大型结构式综艺《来吧,说做就做》即将正式登陆湖南卫视。日前,节目官方曝光了一组录制剧照,画面中与自然“融为一体”的包贝尔秒变“大龄儿童”,沙滩上深陷沙子的乐趣难自拔。对此,网友们纷纷调侃道:“这是谁家的‘小朋友’呀?没人‘认领’我们可要带回家啦!”

  在猛拼“颜值”的娱乐圈,“自体发光”的包贝尔在喜剧谐星的路上走得义无反顾。他凭借着超有“记忆点”的光头造型与一身独门“演艺秘籍”,成为了无数影视作品的“标志性担当”。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在各大导演心中炙手可热的“影视小生”,在面对家庭时也会不经意地流露出他细腻暖融的一面。在2016年湖南卫视的热门真人秀《旋风孝子》中,包贝尔与老妈的共处既笑料百出又温情有爱。节目播出后,母子之间的相处模式更是引发了广大群众的共鸣与喜爱。除此之外,包贝尔也是一枚名副其实的“综艺咖”,他加盟《来吧,说做就做》的消息自一曝光就立即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与期待:“以包贝尔呆萌逗趣的性格来参加这档充满刺激的综艺节目,一定会‘笑果’十足,期待他在节目中表现!”

  从节目官方曝光的剧照中来看,包贝尔系着波点小领结、头顶英伦小礼帽,时而盘膝坐地望向镜头、时而向队友露出“憨萌” 傻笑,搞怪中不失其“萌趣”本性。在游戏环节中,包贝尔的身体更是与潘玮柏一同被埋在沙子中,仅露出头部的他“生无可恋”地向旁边的“队友”潘玮柏寻求帮助。如此逗趣的一幕,使得整个沙滩都被“无厘头二人组”增添了无数个“迷之笑点”。紧接着画风突变,包贝尔瞬间回归“三岁”,深陷沙子的乐趣中难以自拔。嘟嘴、皱眉、卖萌等表情纷纷上线,疯狂开启“卖萌”模式。对此不少网友调侃道:“这旁若无人的架势是找回了“童年”的节奏呀,这是不是因为有了女儿“饺子”顺便激发了“童心”的缘故呢?”

  艺能开挂、实力搞笑,包贝尔已然成为了节目中的“搞笑担当”。那么,此次“说做之旅”包贝尔还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集结后的六位“热血兄弟”又将产生哪些奇妙的化学反应?这一切的“爆笑趣事”让我们一起在这个金秋去寻找答案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1/n469953161.shtml report 1413 包贝尔秒变三岁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卫视出品的大型结构式综艺《来吧,说做就做》即将正式登陆湖南卫视。日前,节目官方曝光了一组录制剧照,画面中与自然“融为一体”的包贝尔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