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姐妹聚会好开心!舒淇林熙蕾举酒杯林心如只能晒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姐妹聚会好开心!舒淇林熙蕾举酒杯林心如只能晒花
 姐妹聚会


  搜狐娱乐讯 10月10日晚,舒淇晒出与姐妹淘林心如、林熙蕾相聚的照片。她还写道:“愈来愈珍惜姐妹淘相聚的日子了”。照片中,三位女神微笑对镜头,舒淇、林熙蕾举着酒杯,而怀孕的林心如则举着鲜花喽,三美同框,画面实在养眼。

  网友也纷纷评论:“三大女神呀”、“一直要这么开心哟”、“端着酒杯的我淇要证明还没有小小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1/n469939136.shtml report 829  姐妹聚会搜狐娱乐讯10月10日晚,舒淇晒出与姐妹淘林心如、林熙蕾相聚的照片。她还写道:“愈来愈珍惜姐妹淘相聚的日子了”。照片中,三位女神微笑对镜头,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