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靓颖冯轲11月8日婚礼 > 闻张靓颖冯轲11月8日婚礼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疑冯轲“小三”微博域名被扒:男方生日+想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疑冯轲“小三”微博域名被扒:男方生日+想你
 吴思潇微博域名

 吴思潇被指小三


  搜狐娱乐讯 近日,张靓颖婚事遭母亲张桂英反对又新增小三风波,虽然张靓颖与吴思潇双双否认传闻,不过这件事仍在持续发酵,有网友扒皮吴思潇(@元気大二蛮D)的微博,其域名为mixiu509,5月9号是冯轲生日,mixiu即米修,是missyou音译,为“想你”。网友称“米修”出自《下一站幸福》这部电视剧,当时安以轩对小小彬说,如果想爸爸了,就对天空大喊米修米修。从吴思潇微博看出,她与冯柯在2011年之前就已经认识。

    【疑似“小三”身份被扒 曝冯轲安排其监视张靓颖】

张靓颖冯轲(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全明星探/图文) 10月9日,有网友曝出冯轲找了张靓颖的粉丝吴思潇当小三,并扒出了此人的微博ID,今天有知情人向全明星探爆料了该女子与张靓颖冯轲接近的前因后果。

吴思潇生活照被曝出 


  知情人爆料:该女子名叫吴思潇,曾是张靓颖的粉丝,学生时代就很喜欢张靓颖,经常参加张靓颖的歌迷会和买张靓颖的周边产品,还曾是张靓颖粉丝会的会长。慢慢的吴思潇与张靓颖走得近了,与冯轲关系也很熟。

 网曝吴思潇微博照片

  后来吴思潇毕业后就被冯轲招进了少城时代,说是去做张靓颖的助理,但其实是冯轲安排吴思潇在张靓颖身边监视她的一言一行,冯轲的控制欲、猜疑心很强,不让张靓颖和其他人接触或是听到别的声音。吴思潇之前有个助理就是因为曾提醒了张靓颖一句:“感情上还是要更爱自己”,被冯轲知道后就被换了。

  在事业和爱情上,冯轲非常有手段,在安排张靓颖的活动和生活时,都是他自己说了算,大家都看在眼里。后来是张靓颖妈妈不太喜欢吴思潇在女儿身边,在张靓颖妈妈的压力下,冯轲才把吴思潇调走。现在吴思潇不在少城了,在另一个公司 ,但奇怪的是吴思潇同时拿两份工资,冯轲依旧会给吴思潇发工资,这是为什么,大家都懂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1/n469938032.shtml report 4334  吴思潇微博域名 吴思潇被指小三      搜狐娱乐讯近日,张靓颖婚事遭母亲张桂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