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范冰冰变瘦更美了!斯皮尔伯格的眼睛往哪儿看呢?

  前几天,范冰冰的工作室晒出了一种范冰冰看秀的照片。照片中,原本大家印象中有点微胖的范冰冰,好像已经从“范小胖”变成“范小瘦”了。后来,蒋欣和一众粉丝都大喊,范冰冰这是要离开微胖界了啊!而今天晚上,范冰冰为斯皮尔伯格的新电影《圆梦巨人》北京首映礼。首映礼上,范冰冰似乎真的比以前瘦了不少呢。不信?请看看范冰冰在微博上晒出的照片吧!

  范冰冰是不是真瘦了?出席《圆梦巨人》北京首映礼的范冰冰,与小帅哥吴磊合影,这画面颜值是不是很高呢?

  范冰冰出席《圆梦巨人》北京首映礼的照片。看这身材,大家说“范爷”是不是真的比以前瘦了呢?是不是比以前更美了呢?

  范冰冰与世界著名大导演斯皮尔伯格、黄磊等人合影!等等,老斯的眼睛这是往哪儿看呢?

yule.sohu.com true 八卦了啦 https://yule.sohu.com/20161010/n469933860.shtml report 1312 前几天,范冰冰的工作室晒出了一种范冰冰看秀的照片。照片中,原本大家印象中有点微胖的范冰冰,好像已经从“范小胖”变成“范小瘦”了。后来,蒋欣和一众粉丝都大喊,范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