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周笔畅张歆艺等将亮相金鹰节 金鹰女神仍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幂《真男》剧照(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第11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即将举行,10月10日晚,芒果娱乐在微博晒出开幕式嘉宾名单,杨幂周笔畅、韩磊、张智霖、袁咏仪、谭维维、袁弘、沙宝亮、张歆艺蒋劲夫、沈梦辰、张静初等数十位明星将出席。

  金鹰女神是金鹰电视艺术节的形象标识,以往由近年人气高涨的新生代女星担任。此前曾传古力娜扎或为本届金鹰女神,也有传言是郑爽唐嫣,官方均未予以承认。

  芒果娱乐全文:

  主持人:朱军 汪涵

  金鹰女神:XX

  嘉宾:杨幂,周笔畅,韩磊,张智霖,袁咏仪,陈建斌,谭维维,袁弘,沙宝亮,秦岚,张歆艺,明道,蒋劲夫,沈梦辰,张静初,王丽达,娄艺潇,张晞临, 孙耀琦。

  湖南卫视10月14日晚LIVE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0/n469915713.shtml report 1771  杨幂《真男》剧照(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第11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即将举行,10月10日晚,芒果娱乐在微博晒出开幕式嘉宾名单,杨幂、周笔畅、韩磊、张智霖、袁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