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夏杨迪上演追逐戏 尽显“活宝”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夏杨迪上演追逐戏 尽显“活宝”本色
《活宝》胡夏杨迪上演追逐大戏
《活宝》胡夏杨迪上演追逐大戏

  搜狐娱乐讯 由奥映集团出品的励志喜剧电影《活宝》释出一组剧照,可见前有导演王惜今与胡夏狂奔不止,后有杨迪一群人马穷追不舍,不仅导演跑到“走光”,花臂纹身的配角头上的锅盖也很瞩目,还隐约露出菜叶,如此狼狈卖力的表现实力吸睛。

  据悉,胡夏为这场戏也做足了准备,本不擅运动的他笑言自己是大长腿,跑起来自然是健步如飞,都快要练出八块腹肌,幽默应答尽显“活宝”本色。戏中跑到眼镜几度滑落的他还差点摔倒,却觉得虽然辛苦,但也算过了把瘾。而“表情包天王”杨迪一脸惊慌又愤怒的表情,和一个个跑到五官变形的“弟兄们”,也魔性地令人难忘。剧照中还隐约可见后面的“奥巴马”小哥边跑边系领带,如此忙里偷闲不由让人怀疑是不是“卧底”。

  不知王惜今、胡夏饰演的阿蛮与阿旺两兄弟因何惹怒了杨迪饰演的黑帮大佬“大头强”和他的弟兄们,看来他们在戏中都没少吃苦头。这欢乐无限的戏码可谓一场欢喜闹剧,引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0/n469890192.shtml report 1002 《活宝》胡夏杨迪上演追逐大戏搜狐娱乐讯由奥映集团出品的励志喜剧电影《活宝》释出一组剧照,可见前有导演王惜今与胡夏狂奔不止,后有杨迪一群人马穷追不舍,不仅导演跑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