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来了》完美收官 暖心回忆不散不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我们来了》完美收官

  搜狐娱乐讯 10月7日,湖南卫视大型女性真人秀节目《我们来了》终于在美丽的新疆落下了帷幕,全季全国网平均收视率1.59、收视份额5.05%,期均观众规模超过7500万人,单期最高观众规模8500万人,累计观众规模3.8亿的好成绩,当仁不让地拿下内地综艺节目收视之冠。

  连续三个月的节目录制,八位女神和两位主持人从最初的不熟悉,到如今的难分难舍,这一路不仅充满了欢声笑语,更伴随着更多泪水与感动。

  游山历水 尽显中华文化特色

  品尝上百种美味葡萄、欢乐踩榨葡萄汁、滚木桶大比赛,美丽的新疆充满了异域风情,女神们的欢声笑语却一直延续。《我们来了》节目组走过了现代都市澳门、江南水乡苏州、活色生香的成都、五色斑斓的云南、海滨城市大连、异域风情的新疆六座极具代表性的中国城市,将现代文化与历史人文、美景风物完美结合到一起,通过嘉宾们的一举一动鲜活地展示到观众面前;许多相对小众的艺术类目的呈现,如大型音乐剧水舞间、苏绣、昆曲、消防体验等等,传递出无穷的正能量,将《我们来了》节目组的良苦用心体现得淋漓尽致。

  不撕不黑 明星也有真正友情

  “我是来交朋友的,因为我太久太久没有感受到朋友的温暖了”,陈乔恩擦着眼泪说出这句话,也道尽了娱乐圈明星光鲜背后不为人知的心酸。作为一档“文武兼备”的真人秀节目,《我们来了》从第一集的“击肾”梗开始,明星嘉宾们玩起来就非常拼,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大家在比赛过程中相互鼓励、相互帮忙;私下底更相互取外号、相互吐槽、敞开心扉地聊着女孩心事,嬉笑打闹地玩在一起,成为了生活中彼此难舍难分的好友。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中,能够收获如此纯粹美好的友谊,不禁让人感叹:她们实在太幸运了!

  欢笑泪水 展现东方女性之美

  作为一档从女性角度切入的真人秀节目,《我们来了》无时不刻都在展现着女神嘉宾们的不同魅力。在节目中,我们重新认识了优雅之外拼命三娘般的赵雅芝、霸气更直爽的刘嘉玲、文艺又呆萌的江一燕、搞怪更善良的谢娜,也见到了二次元少女徐娇、可爱的国际超模奚梦瑶、甜美天真的偶像剧女王陈乔恩、才华横溢的莫文蔚……更有贴心机智的主持人汪涵袁弘,让《我们来了》这一路欢声笑语不停,东方女性的百变魅力也体现得淋漓尽致。

  尽显东方女性之美、展现中华地方文化之美、传递友谊暖心正能量,《我们来了》轻松愉快、欢笑不断的节目氛围,称得上是综艺节目中的一股清流。当绚烂的烟花燃亮了无垠夜空,大家不得不含泪说再见——分别是为了再一次的相聚,《我们来了》不散不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0/n469881482.shtml report 2160 《我们来了》完美收官搜狐娱乐讯10月7日,湖南卫视大型女性真人秀节目《我们来了》终于在美丽的新疆落下了帷幕,全季全国网平均收视率1.59、收视份额5.05%,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