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正男子汉》新兵战士助阵金鹰节开幕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创新思维,融合发展,构建媒体新格局,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将于10月14日晚20点10分在湖南长沙大幕开启;本届金鹰节开幕式文艺晚会由湖南卫视张丹丹团队与许可团队强强携手联合打造,其在开幕式的风格上即融合了浓浓的影视人情怀,将围绕“新长征路上的电视人”铸就了一副优美壮丽的诗篇,同时也让主流的文艺晚会结合当下最为流行的电视综艺元素与玩法,并采用了最新的声光电创意舞美,将本届金鹰节开幕式打造成史上最有情怀,最有综艺看点的视界盛宴。而湖南卫视即将播出的大型国防教育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的四位热血新兵战士杨幂、孙杨、蒋劲夫、沈梦辰也将助阵金鹰节开幕式,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军营故事分享。

  致敬长征——影视人用接地气的创作手法打动观众

  记者从导演组了解到,今年的金鹰节开幕式晚会有着鲜明的“红色革命主题情怀”,从三个篇章不忘初心,映照现实,锐意创新的篇章中均能感受到影视人浓浓的时代情怀。

  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长征的胜利,是人类历史上的奇迹。长征的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长征永远在路上,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80年前开始的长征,和今天的人们隔着漫长的时空距离,难免有些疏离。

  电视人要做的,不是责备,更不是放弃,而是要想尽办法,找到一代又一代观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后人知晓前人走过的路。绝不能因为影视的手法陈旧、手艺单一,让历史无法打动当今的观众,尤其是年轻的观众。

  中国电视人有责任拍出这个时代的中国故事,中国电视人有义务书写这个时代的中国精神。这两年,《十送红军》、《彭德怀元帅》、《平凡的世界》、《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等一批表现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自强不息、顽强奋斗的主旋律电视剧出现电视荧屏上,提醒着观众,这片土地上人们走过的来时路,我们这个民族特有的精气神。

  《真正男子汉》新兵热血战士开幕式分享军营故事

  2015年湖南卫视联合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推出了《真正男子汉》第一季,以其全新的大型国防教育主题节目风貌,接地气的综艺影视手法,润物细无声,为观众送上了一份既有教育意义,又精彩好看的军事类主题节目,节目记录6-8位有年龄跨度,性格标签各异的明星,深入一线部队,改变身份,在不同军兵种经历4次5天4晚的真实军营体验,与年轻的部队战士同吃同住同训练。

  节目一经播出,就受到了社会各界共同关注与一致好评。观众盛赞《真正男子汉》节目运用独特的视角和巧妙的剪辑,以生动的方式向观众展示了7位明星与部队战友军营生活的点点滴滴,展现出部队的现代化装备和军人不凡的风采。《真正男子汉》节目极易触发大家心中的记忆,掀起你的那种绿色军营情结,让人在欣赏节目时,如沐春风重新找回当年的青春和激情。

  2016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已经完成多期节目拍摄,《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即将热血上映,杨幂、孙杨、黄子韬佟丽娅、蒋劲夫、李锐、沈梦辰、张蓝心8位性格标签各异的正能量男女明星深入一线作战部队,历经真枪实弹的操作演练,感受热血沸腾的军队激情。本季《真正男子汉》来到的首站锤炼部队就是中国空降兵雷神突击队。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节目已经启动拍摄多期,金鹰节开幕式上,四位热血新兵战士杨幂、孙杨、蒋劲夫、沈梦辰也将来到晚会现场前来将助阵,为观众朋友分享不一样的军营精彩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0/n469880714.shtml report 2010 搜狐娱乐讯创新思维,融合发展,构建媒体新格局,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将于10月14日晚20点10分在湖南长沙大幕开启;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