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鸥《锻刀》婚礼照明艳动人 蒲巴甲为爱抢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鸥《锻刀》婚礼照明艳动人 蒲巴甲为爱抢亲
王鸥《锻刀》饰演江美兰
王鸥《锻刀》饰演江美兰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王鸥、蒲巴甲主演的战争传奇情感巨制《锻刀》自央8开播以来,便以零差评的好口碑登顶收视冠军。王鸥在剧中饰演千金大小姐“江美兰”,心仪土司少爷萧以恒,婚礼上,王鸥身穿极具少数民族特色的红色嫁衣,明眸红唇,处处动人。但却遭到从小青梅竹马长大的“哥哥”,蒲巴甲饰演的江小刀的反对,大闹婚礼现场,引发家族械斗。

  江小刀抢亲一举,致使萧以恒父亲重伤不治而被逐出山寨几乎丧命,走投无路的江小刀带着一帮山寨兄弟加入滇军,却不料成为萧以恒的部下。小刀因天性顽野,常违反军纪屡受军法惩处。江美兰面对丈夫萧以恒和阿哥江小刀之间的争锋相对,进退维谷。抗战爆发,江小刀跟随萧以恒的部队开赴前线,屡屡被指派到战斗最惨烈的地方,随着时间的推移,江、萧二人的仇怨经过战火的洗礼逐渐被冲淡。二人渐成血脉相连的兄弟,而江小刀、江美兰、萧以恒、沈沛琴(郑亦桐饰)四人的爱情也在血雨腥风中饱受历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0/n469878811.shtml report 926 王鸥《锻刀》饰演江美兰搜狐娱乐讯日前,由王鸥、蒲巴甲主演的战争传奇情感巨制《锻刀》自央8开播以来,便以零差评的好口碑登顶收视冠军。王鸥在剧中饰演千金大小姐“江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