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重《养个孩子不容易》播出 与江祖平上演冤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田重《养个孩子不容易》爆笑出发 与江祖平上演欢喜冤家
《养个孩子不容易》田重剧照
《养个孩子不容易》田重剧照

  搜狐娱乐讯 催泪大戏《养个孩子不容易》自登陆辽宁卫视播出以来,便凭借真实生动的表演,催人泪下的剧情,以及年代感十足的场景,唤起了一众70后和80后的共鸣。而在这部从头虐到尾的亲情剧里,青年演员田重饰演一个幽默风趣、善解人意、助人为乐的萌大叔祥子,和江祖平饰演的闫娣儿上演一段爆笑连连的欢喜冤家之恋。

  萌叔爱fashion 获赞中国好邻居

  剧里,田重饰演的祥子是一家米店的伙计,凭借聪明灵活的头脑,开始自主创业。同时,他崇尚潮流,梳着一头卷发,经常捣鼓一些稀奇古怪的玩意儿。从电视剧所描绘的背景来看,在七八十年代的一个偏远小镇,祥子无疑是与时俱进,走在时代前端的一个人物。

  祥子远在云南有一个妻子和一个儿子,孤身一人生活的他,却过得十分自在惬意。邻居闫家一家人自从顶梁柱的父亲去世以后,留下了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妻子和五个未成年孩子。热心肠的祥子不仅时不时伸出援手,暗中接济这家人,还常常循循善诱教导几个身处叛逆期的孩子,获赞为中国好邻居。

  苦情剧里的泥石流 欢喜冤家闹不停

  《养个孩子不容易》这部剧处处充满无奈、心酸、感动和泪水,而中国好邻居祥子的存在无疑成为了这部苦情剧里的一股泥石流。天性乐观、成日嬉笑的祥子温暖的爱心、仗义的善举,为该剧增添了许多欢笑的喜剧色彩。

  整日嬉皮笑脸看似不正经的祥子因为帮助闫家一家人,和开朗健谈、张扬泼辣的闫娣儿成为了朋友,两人斗嘴不断,颇为有趣,在这个过程中感情日益升温,上演了一出欢喜冤家的戏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0/n469869943.shtml report 1226 《养个孩子不容易》田重剧照搜狐娱乐讯催泪大戏《养个孩子不容易》自登陆辽宁卫视播出以来,便凭借真实生动的表演,催人泪下的剧情,以及年代感十足的场景,唤起了一众70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