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帅良《驴得水》曝终极预告演绎癫狂反差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帅良《驴得水》曝终极预告演绎癫狂反差萌
《驴得水》官方海报
《驴得水》官方海报

刘帅良《驴得水》剧照
刘帅良《驴得水》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开心麻花出品的第二部经典喜剧电影《驴得水》昨日曝光终极预告片和海报,其中“古装新小生”刘帅良出演的乡村体育老师周铁男,凭借夸张的表演秒变表情包,令粉丝大呼惊吓中有惊喜。从10月10日起,刘帅良将携影片主创参加北京、天津、西安、成都、武汉等一批城市的宣传路演活动,一起与观众近距离互动,引来影迷和业内对电影的强烈期待与关注。

  刘帅良《驴得水》预告海报大反差 实力贡献表情包

  《驴得水》终极预告片延续了上一版预告的风格,节奏明快,精彩任性。片中刘帅良饰演的周铁男将关键词“癫狂”诠释得十分到位,甘愿牺牲形象为网友贡献表情包,以声声怒吼将片头校长营造的温情脉脉击得粉碎的同时,也让观众一边截图一边愈发好奇究竟是怎样的魔力能让人在笑话中流泪。而同步曝光的终极海报则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套着小丑装的刘帅良和预告片中头上包着绷带、蹲在灶间啃黄瓜的他形成鲜明对比,一派喜庆中又透露着隐隐的荒诞,再加上话剧《驴得水》的极高口碑和知名电影自媒体毒舌电影的倾情推荐“10月份上映的电影中,这部《驴得水》可能超惊喜!”,彻底引爆业内和观众的期待值。

  刘帅良领衔宣传路演 提前观影一票难求

  电影《驴得水》将于10月20日全国公映,作为主演的刘帅良也将于10月10日开始在北京、天津、西安、成都、武汉等城市展开一系列宣传路演活动,与喜爱《驴得水》的广大影迷互动交流。路演信息才一透露,多城提前观影门票即遭哄抢,有抢到票的观众在官博下激动留言:“明天就要见面了,帅良哥路演加油!其他城市的朋友们,我要先笑为敬了!”更有粉丝晒出自己参与排演话剧版《驴得水》的感想与偶像进行深层次讨论,路演活动未开先火,粉丝对于电影的关注和热情可见一斑。究竟这部令人“笑泪齐飞”的电影将如何打动观众,刘帅良在电影中表现如何,观众还需拭目以待。

  开心麻花第二部爆笑喜剧力作《驴得水》,由刘帅良携手任素汐、艺人大力主演,10月20日全国公映,北京、天津、西安、成都、武汉第一批城市路演已拉开帷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0/n469866584.shtml report 1804 《驴得水》官方海报刘帅良《驴得水》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开心麻花出品的第二部经典喜剧电影《驴得水》昨日曝光终极预告片和海报,其中“古装新小生”刘帅良出演的乡村体育老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