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秦帝国》特别片花 “战神”邢佳栋开战燃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秦帝国》特别片花 “战神”邢佳栋开战燃爆
邢佳栋剧照
邢佳栋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今年,《大秦帝国》系列经过10个年头,而近日由宁静、张博、邢佳栋等主演的第三部《大秦帝国之崛起》再爆特别版片花,成为国庆期间大秦粉丝热议的话题。此次曝光的片花,首次将秦国统一六国的“雄心”展露无遗,由邢佳栋饰演的战神“白起”吹响了战争的号角,开启了金戈铁马的战国时代!

  “那里就是我秦人祖祖辈辈欲得到之疆土”。正如《大秦帝国之崛起》预告中邢佳栋所言,这款特别预告首次曝光了秦国的“野心”。在秦昭襄王嬴稷执政的56年期间,宣太后、白起、魏冉、范睢精心辅佐下,拉开了八十六年后秦统一六国的大幕。

  邢佳栋饰演的战神“白起”,为秦国打下江山无数,暮年依旧请兵出征“长平之战”,这一战加速了秦国统一中国的进程。预告片中邢佳栋身披战袍,号令众将士,恢弘壮大的战争场面,引发人们对这场战役更加好奇。虽然第三部《大秦帝国之崛起》处处彰显制作团队一如既往的用心,但细心的观众还是发现片花中“白起”不是邢佳栋的原声,纷纷表示要“原滋原味的邢白起”。据悉,邢佳栋已经完成配音,官方证实正片《大秦帝国之崛起》用的是邢佳栋的原声“白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0/n469860356.shtml report 1065 邢佳栋剧照搜狐娱乐讯今年,《大秦帝国》系列经过10个年头,而近日由宁静、张博、邢佳栋等主演的第三部《大秦帝国之崛起》再爆特别版片花,成为国庆期间大秦粉丝热议的话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