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詹子晴看腻吴宗宪移情大张伟 练口才争做人气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詹子晴大张伟
詹子晴大张伟

詹子晴朋克造型
詹子晴朋克造型


  台湾本土娇滴妹詹子晴,近日演艺事业蓝图直指内地市场。除了奔忙台湾的工作,近日更接连飞赴北京录制某当红综艺节目《撕人订制》。与主持人应采儿、Selina一同见证内地当红男神的成长。节目中,丫头詹子晴也与李晨、黄景瑜、杜淳贾乃亮、薛之谦以及最新一期嘉宾大张伟等偶像结识。虽不常在内地,但丫头说,她也有时刻关注内地的综艺节目及娱乐动态,能与这几位当红男星也是她自己眼里的男神一起录制节目,表示很兴奋也很幸运。

  昨晚播出的最新一期《撕人订制》,请来的嘉宾是综艺人气王大张伟。节目中,播出了大张伟和其妈妈一起上专访的画面。丫头看完说她自己很吃惊,因为在她眼里,零尴尬场面的大张伟,在妈妈面前竟然也有插不上话的时候。同时丫头也打趣的说到,这可能是跟遗传基因有关系,所以也很期待未来大张伟孩子的口才。

  访问环节,主持人和丫头都一致好奇大张伟的搞笑天赋到底从何而来,也问到是否在演艺路上,曾有大张伟有在模仿和学习的对象。大张伟说,吴宗宪是他隐藏的老师,他很欣赏宪哥的口才和幽默,看宪哥的节目给了他很大的帮助。而恰好吴宗宪正是丫头詹子晴的老板,因此丫头也被问及大张伟和吴宗宪谁更幽默。丫头回答说,宪哥是老板,工作生活中常接触,认识久了也看腻了。相反大张伟,是她更值得去关注和学习的对象。丫头也希望自己能像大张伟一样炮语连珠巧舌如簧,力争凭口才做一枚综艺界的人气咖。

  除了综艺节目的录制,丫头詹子晴也紧随热潮玩起了直播。首次直播,丫头的房间就塞爆5万人,相当惊人。而粉丝大都冲着娇滴妹丫头的娇滴声而来,但通过直播发现私下的丫头性情豪爽,一点儿也不做作,路转粉一片。丫头詹子晴也为她直播间贡献榜上前十名真爱粉, 贴心的准备了礼物,来特别感谢粉丝的抬爱和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0/n469856736.shtml report 1877 詹子晴大张伟詹子晴朋克造型台湾本土娇滴妹詹子晴,近日演艺事业蓝图直指内地市场。除了奔忙台湾的工作,近日更接连飞赴北京录制某当红综艺节目《撕人订制》。与主持人应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