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易峰唐嫣隔空晒海边比心照 却被误会是公开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易峰唐嫣隔空晒海边比心照 却被误会是公开恋情
 唐嫣晒海边比心照

 李易峰也晒了风格近似的照片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从李易峰唐嫣发的照片发现,两人都拍摄海边比心的照片,不禁让人猜测两人是要公开恋情了吗?

  随后两家粉丝都开始进行了澄清,李易峰发布的照片是在洛杉矶拍广告时看日落的时候拍的,而唐嫣的则是日出,拍摄于在意大利。而且两人的照片发布时间间隔了大半个月,而有网友故意模糊时间地点,引起不知情的人的猜测。

  原来是一出乌龙,大家还是关注演员的作品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0/n469854556.shtml report 1251  唐嫣晒海边比心照 李易峰也晒了风格近似的照片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从李易峰和唐嫣发的照片发现,两人都拍摄海边比心的照片,不禁让人猜测两人是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