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国荣周星驰,那些靠发型演戏的明星!

  1.周润发。《赌神》是由周润发领衔主演的一部作品,虽然是很久以前的了,相信大家的印象不必我浅。周润发在拍赌神的时候叨着香烟,再把对发梳理成大背头发型,显得成熟,也超酷,黑老大气质突显无疑。

  2.梁朝伟。有人说短碎、然后三个月不剪、就留成这样了。我差点笑了。很多角色都能看到他的三七分背头,这头发新潮的发型师不太剪得出而且也要靠自己平时打理,要用那种定型效果很强的发胶才做得出这种一丝不乱的效果啊。比如《花样年华》里,喜欢梁朝伟这种西装革履、三七分的头发梳得亮亮的造型。忧郁的气质“蹿”得一下就上来了,而且还令人有些许恐慌。

  3.同样,不得不说的就是我最爱的哥哥,张国荣。张国荣《阿飞正传》里的经典发型,一种叛逆的浪子形象,带有年代感的二八分发型,两侧的鬓发修剪到板寸长度,顶部的头发微向后梳理,额间几丝发丝耷拉卷曲着,孤傲又叛逆,这款男士短发有着浓浓的怀旧风情。

  4.周星驰。星爷凌乱的西装头在周星驰当时的那个年代非常流行,这款也是喜剧之王里印象最深的发型,不得不说,虽然说周星驰是演喜剧的,但是仔细看周星驰还是很帅气可爱的。随人经常看到星爷的印象都是头发乱乱的,不过他的凌乱发型就是深入我心。只是现在老了,头发也白了。

  5.包租婆,《功夫》里经典造型,很多明星也开始模仿,说实在的,你要模仿包租婆,没得这个发型,基本上也是完全不像了,所以知道演戏靠发型的重要性吧。感谢经典道具卷发器的友情出演。

  声明:我不是在说以上所有明星没有演技要靠发型来支撑,以上所有明星都是我的最爱,当然最后一个乱入。我从来不黑以上明星,只为怀念。想你,哥哥。爱你,星爷。疼你,伟仔。敬你,发哥。完毕。

yule.sohu.com true 走X三石 https://yule.sohu.com/20161010/n469853330.shtml report 1872 1.周润发。《赌神》是由周润发领衔主演的一部作品,虽然是很久以前的了,相信大家的印象不必我浅。周润发在拍赌神的时候叨着香烟,再把对发梳理成大背头发型,显得成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