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艺谋烂片逻辑是演员无责都是导演的错?

  张艺谋烂片逻辑是演员无责都是导演的错?

  文丨悠悠闲云

  张艺谋好像很久没什么大片了,说到导演张艺谋怎么说也算是有些经典,起码能助那些参演的演员们提升不少的人气。网上看到消息:备受瞩目的贺岁档大片《长城》终于有了新的动作——当地时间10月8日中午,导演张艺谋携主演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以及王俊凯亮相纽约动漫展,并借此发布了该片的新版预告片。随后张艺谋也接受了媒体访问,除了马特?达蒙、因《权力的游戏》走红的佩德罗?帕斯卡以及老戏骨威廉?达福三位好莱坞明星加盟外,《长城》中的华语全明星阵容也格外引人关注,特别是鹿晗、王俊凯等也再次引发了关于“小鲜肉”话题的讨论。针对这个张艺谋称:导演的一个重要的职责就是带着演员进入情节,最后完成预想中的角色。用他的话说,“没有不好的演员,只有不好的导演”——演员表现不成,其实是导演的功课没做到位。

  

  好吧,这部《长城》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只能到观众看到才能说话,只是看阵容似乎给人的感觉是足够豪华。只是时下小鲜肉们的演技普遍的被诟病,毕竟时下的很多烂片基本很多都是小鲜肉们的演技遭到质疑,如今看张艺谋的意思似乎是在帮演员删除烂片的责任,好像烂片是因为导演不行。张艺谋的意思是不是他的每一部影片都不烂?他选的演员即便演技再差是不是都可以经过他的调教演技提升呢?不过这个好像网友并不买账,特别是景甜。说到景甜很多人眼里她除了背景好像没别的,包括演技。

  其实要真说到烂片的成因和剧本导演演员应该都有关系,有些好好的剧本演员的演技是硬伤:不知道张艺谋怎么看?好导演也未必能让所有的演员都一下晋级到演技派,特别是时下的小鲜肉们基本面部表情都很僵持,这种现状张艺谋想要改变应该说是太自信了。甚至说到导演可以调教,有网友就反问:朽木不可雕也是什么意思。张艺谋你告诉我!娱乐圈炮轰小鲜肉们的前辈演员多了去了,每每说到这些小鲜肉们基本都是朽木不可雕,这里观众也想看看张艺谋怎么去雕这些朽木。

  对于张艺谋找小鲜肉们参演有网友也认为:请小鲜肉就是为了粉丝效应!0演技的表演,只能让电影减分!甚至不少网友已经预测《长城》肯定是部大烂片!当然了,这会说这个为时过早,或者张艺谋真的能让小鲜肉们撑场的这部片子能都赢得观众也不一定。不过可以标榜他是个好导演,也不能把把演员演技不好的责任算在导演头上。就好像那种永远是面无表情的演员导演怎么调教大约都不会有改变吧?比如景甜,成龙刘德华们都提携过她,怎么就不见她演技提升呢?有网友就提醒:乳臭为干的小子一般都是花瓶,必竟脑残粉还是数量巨大的,赚钱才是王道,但小心把招牌砸了,就象满城尽是黄金甲。至于最终影片质量如何那就拭目以待了!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推荐

yule.sohu.com true 悠悠闲云 https://yule.sohu.com/20161010/n469849199.shtml report 2388 张艺谋烂片逻辑是演员无责都是导演的错?文丨悠悠闲云张艺谋好像很久没什么大片了,说到导演张艺谋怎么说也算是有些经典,起码能助那些参演的演员们提升不少的人气。网上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