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俊凯随张艺谋赴纽约宣传 说英文让纽约妹尖叫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俊凯随张艺谋赴纽约宣传 说英文让纽约妹尖叫不断
 王俊凯随张艺谋赴纽约宣传

 王俊凯在《长城》中扮演小皇帝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鲜肉男团TFBOYS队长王俊凯人气超旺,从练习生时代就备受关注,为大陆娱乐圈注入偶像新势力。而他现在跨足大银幕,跟随名导张艺谋接拍电影《长城》,近日赴美国纽约宣传,现身动漫展以英文做自我介绍,一开口令全场纽约妹尖叫了!看来我国小鲜肉在美国也有不少粉丝哦。

  王俊凯和好莱坞男星麦特戴蒙一起出席座谈会,在主持人介绍下出场,马上先用英文‘Thanks fou coming!’而他第一次到纽约,尽管现场有翻译人员协助,当被问到外出想做什么,他马上以英文回应‘Maybe watch the movie(也许去看场电影)’,流畅标准的发音,令现场粉丝尖叫不断,清秀的东方脸孔,加上稳重的谈吐,深得外国粉丝喜爱,将近7分钟的影片立刻在网路上疯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0/n469844084.shtml report 1345  王俊凯随张艺谋赴纽约宣传 王俊凯在《长城》中扮演小皇帝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小鲜肉男团TFBOYS队长王俊凯人气超旺,从练习生时代就备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