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回忆杀!张馨予晒清纯旧照 同框井柏然付辛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回忆杀!张馨予晒清纯旧照 同框井柏然付辛博
 张馨予晒清纯旧照


  搜狐娱乐讯 10月9日晚,张馨予晒出北漂旧照。照片中,张馨予身穿玫红上衣,齐腰卷发,面庞清秀可人,井柏然和付辛博站在她身后,三个人看上去都十分的青涩。张馨予写道:“看见这张老照片,吓一跳,那时候我们还是北漂。”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评论:“好青涩!”“现在的你们都成长了很多,我相信那段北漂日子会成为你们回忆里最宝贵的记忆。”“都是满满的青春啊!”“好怀念曾经的BoBo组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0/n469843531.shtml report 876  张馨予晒清纯旧照搜狐娱乐讯10月9日晚,张馨予晒出北漂旧照。照片中,张馨予身穿玫红上衣,齐腰卷发,面庞清秀可人,井柏然和付辛博站在她身后,三个人看上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