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佟丽娅黄子韬报到 《男子汉2》热血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幂
杨幂

  搜狐娱乐讯 昨晚,《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嘉宾杨幂佟丽娅黄子韬的个人宣传片先后在湖南卫视超燃上线,观众大呼过瘾的同时也表示越来越期待即将播出的《真正男子汉》第二季节目。

  军装幂又美又帅 挑战自我不畏难

  “从当演员的第一天开始,就知道,自己可能成为任何一个角色,被赞扬或者质疑,不用在意。这一次,也许是超乎想象的难,但我不怕,绝不是说说而已。”身着黑色T恤迷彩裤的杨幂英姿飒爽,眼神坚毅,引得网友们大呼:“大幂幂真是又帅又美,超级期待她在节目中的表现。”

  银幕上的杨幂自信闪耀,坚守本真,如今面对军营中的多重考验,一直在不断挑战自己的杨幂毅然迎难而上,不断超越自我,说到自己加盟《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的初衷,杨幂也表示:”这是一个特别有意义的节目,穿上军装去完成各项任务的时候,那种荣誉感和使命感是爆棚的!”

  黄子韬军姿帅炸 wuli韬韬要放大招

  “我的世界非黑即白,没有中间的灰色地带。我不善言辞,唯有用音乐,唱出最真的自己。不理会争议,不在乎流言。这一次,我期待冲上云霄!”宣传片中,黄子韬手握金话筒,眼神笃定,从狂爱音乐的实力歌手化身英姿飒爽的空军新兵,

  黄子韬的个人宣传片一上线,立刻引发大家的热力追捧,网友们大赞“宣传片的每一帧画面都很燃,尤其是最后立定站军姿简直帅炸了!”

  佟丽娅穿上梦想戎装 美丫丫勇敢飞跃天际

  “飞行,似乎是我的日常。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早已习惯了。云上的日子,却从来没想过。能穿上小时候,幻想拥有的戎装,再一次,掠过天空。”从小就有军人梦想的佟丽娅这一次在节目中也爆发出巨大的能量,用行动诠释和证明她也可以是柔中带刚战士。而参加过《真正男子汉》第一季节目的刘昊然也在微博力挺道:“老兵刘昊然欢迎空军新兵战士丫丫姐”,不知道佟丽娅有没有私下向刘昊然取经呢?

  据了解,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即将热血上映,据介绍,《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拍摄期间,八位嘉宾每天在部队参加着各种各样的训练,也会经历无数大大小小的测验和考核,大家都很能吃苦,并且十分的努力,到底大家在部队将有怎样不平凡的经历,每一位空军新兵又有怎样的表现,敬请期待即将热血上映的《真正男子汉》第二季节目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9/n469812256.shtml report 1818 杨幂搜狐娱乐讯昨晚,《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嘉宾杨幂、佟丽娅、黄子韬的个人宣传片先后在湖南卫视超燃上线,观众大呼过瘾的同时也表示越来越期待即将播出的《真正男子汉》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