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连杰的替身,因拍摄意外离世,最终获赔15W~

  在这个年头赚钱不容易,很多职业都有高危风险,比如说消防员,矿工等。其实很少有人知道当演员“替身”也是个相当高危的职业。

  

  当然类似巩俐的这种女星“裸替”是没什么危险系数,巩俐只要拍到有什么暴露镜头,激情镜头都是让“裸替”上的,所以如果在电影里看到巩俐等大牌女星的无限春光,可能都是比人的。

  

  但是做李连杰、成龙等这种动作演员的武替,危险系数就相当的高了。

  真假李连杰傻傻分不清楚。

  

  在电影里,经常会有很多危险的镜头,比如车祸被火烧等等,这些当然不能让李连杰、成龙这些大牌自己上阵,这种高难度 高危险的事情都是交给替身来做的,替身代替明星做了这么危险的事情,但是拿到的收入可能还不到李连杰、成龙片酬的千百分之一。

  

  李连杰曾在拍摄《敢死队2》的时候,在保加利亚取景拍摄时发生了意外,演员刘坤在给李连杰做替身的时候被当场炸死,如果没有刘坤做替身,说不定这下炸死的就是李连杰了。

  

  刘坤被活活炸死,他的家人却只得到电影公司2.5万美金的赔偿,一个鲜活的生命只值15万人民币?想想那些大牌明星论亿的身价,普通人的命也太不值钱了吧?

  

  卓不凡原创 原文地址 https://www.zhuobufan.com/Note/53c5769f-4efa-452e-bc3b-2720dcc516ad/

yule.sohu.com true 囧囧怪 https://yule.sohu.com/20161009/n469809612.shtml report 1863 在这个年头赚钱不容易,很多职业都有高危风险,比如说消防员,矿工等。其实很少有人知道当演员“替身”也是个相当高危的职业。当然类似巩俐的这种女星“裸替”是没什么危险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