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票房十年首跌 这个国庆“有点冷”

  过去几年,中国电影票房一路高歌猛进,但从今年开始,情况发生了变化,从暑期档到中秋档,再到刚刚结束的国庆档,票房数据一直不尽如人意。今年国庆7天总票房约为15.8亿,同比缩水2.8亿,跌幅约达15%。

  

  单片方面,《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率先在国庆前夕开战,虽后几日票房下滑,但总票房依旧破6亿。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营销大事件

  郭敬明的《爵迹》在各路粉丝的支持下上映9天票房突破3.4亿,但目前看来后劲不足。

  

  《爵迹》营销大事件

  《湄公河行动》凭借精良的制作和良好的口碑,票房实现逆袭,国庆档接近6亿,说明主旋律和现实题材的电影也开始逐渐被观众所接受。

  

  《湄公河行动》营销大事件

  以往节假日喜剧电影深受大众喜爱,但王晶的《王牌逗王牌》却在这个国庆预冷,上映9天内地票房仅2亿,香港则只有百万。说明港式喜剧不再是市场的灵丹妙药。

  

  《王牌逗王牌》营销大事件

  相比国庆档国产片单抗票房,国庆过后,还有很多进口片值得期待。

  《机械师2:复活》

  

  上映时间:2016-10-21(中国大陆)

  导演:丹尼斯?甘塞尔

  主演:杰森?斯坦森 / 杰西卡?阿尔芭 / 汤米?李?琼斯 / 杨紫琼 / 山姆?哈兹尔丁 / 约翰?塞纳迭姆博

  《但丁密码》

  

  上映时间:2016-10-28(中国大陆/美国)

  导演:大卫?凯普 / 丹?布朗

  主演:汤姆?汉克斯 / 费莉西蒂?琼斯 / 本?福斯特 / 奥玛?赛

  《圆梦巨人》

  

  上映时间:2016-10-14(中国大陆)

  导演: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主演: 鲁比?巴恩希尔 / 马克?里朗斯 / 比尔?哈德尔 / 丽贝卡?豪尔

  《暗杀游戏》

  

  上映时间:2016-10-14

  导演:萨里?奥德赛耶

  主演:瓦蒂姆?提萨拉提 / 维奥莱塔?吉特孟斯塔雅 / 韦尼亚明?斯梅霍夫

yule.sohu.com true 晓娱APP https://yule.sohu.com/20161009/n469808802.shtml report 2481 过去几年,中国电影票房一路高歌猛进,但从今年开始,情况发生了变化,从暑期档到中秋档,再到刚刚结束的国庆档,票房数据一直不尽如人意。今年国庆7天总票房约为15.8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