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重阳岁岁红夕阳景正浓 西城办重阳节主题游园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猜灯谜
猜灯谜

老人欣赏重阳展板
老人欣赏重阳展板

文艺表演1
文艺表演1

文艺表演1
文艺表演1

游园互动
游园互动


  重阳节因为二九相重,有长久、长寿之意,经过多年的传承与演变,如今已成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节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老人节, 10月9日,由北京市西城区文化委员会主办的“重阳岁岁红 夕阳景正浓”—2016年西城区重阳节主题游园会,在大观园隆重举办。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重阳节主题游园会活动围绕“夕阳景正浓”展开,分设文艺展演区—“山河峥嵘,长征路岁月不老”和互动体验区—“老骥伏枥,夕阳下志行千里”两大板块系列活动。 以服务老年人为出发点,打造一场专属于老年人的重阳节主题游园会。

  活动现场的演出区域,在老年人中颇有人脉的黄梅戏专场演出正在上演,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将游园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以老年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为主题的图片展吸引力不少游客驻足观看,图文并茂的方式传播老年生活正能量;在互动区域,地书、猜灯谜、古筝、水墨画展示、留影墙等互动节目引得游园群众积极参与,一家老小在欢笑声中留影纪念。

  2016年是长征胜利80周年。长征的胜利开辟了中国革命继往开来的道路,艰难困苦铸造了伟大的长征精神,长征精神对老年人意义重大,这是属于他们的年代记忆。时值重阳节来临之际,通过本次活动的展开,令参与活动的老人们充分感受到尊重和温暖,为老年生活增添一抹色彩,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9/n469803614.shtml report 2597 猜灯谜老人欣赏重阳展板文艺表演1文艺表演1游园互动重阳节因为二九相重,有长久、长寿之意,经过多年的传承与演变,如今已成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节日。为进一步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