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收视黑马《遥远的距离》 张博虐恋赚眼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抱孩子
抱孩子


  搜狐娱乐讯 由张博、徐百卉、任东霖、徐飒、朱义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年度催泪大剧《遥远的距离》正在山东卫视和安徽卫视持续热播,收视率强势破1的同时,张博也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征服了众多的迷妹。

  张博爱太浓烈 能动手不动口

  张博在剧中饰演知青郑向东,与苏扬(徐百卉饰)本是一对甜蜜恩爱的情侣,却因为司梦南的一己私欲,两人的未来从此蒙上了一层挥之不去的阴影。但郑向东从未放弃过希望并且一心守护在爱人左右。当苏扬怀了司梦南的孩子后,他愿意给苏扬一个名分,以爱为名贴心守护;得知司梦南抛弃苏扬后,他“以暴制暴”在愤怒中用刀刺伤司梦南,也因此被关进看守所。张博演绎下郑向东,如此情深意切,令无数观众为之动容。有网友留言称:“郑向东对苏扬的爱不仅是口头的承诺,更是宁愿自己受苦也要护爱人周全的无私付出,这样的男人太难得了。”

  张博靠作品说话 一步一个脚印

  张博此前演绎过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苍穹之昂》里的光绪绵里藏针;《新三国》中的孙权,柔弱的外表下是帝王的威严与城府;《坐88路车回家》中以接地气式的表演引无数观众共鸣。在《遥远的距离》中,张博的表演同样是可圈可点。在七八十年代的故事背景下,郑向东这个角色并没有给人刻板化的印象,相反,张博不仅将人物身上的质朴呈现得毫无违和感,更是加入了自己的演绎,让这个角色更加可爱,也更加丰满了。这就是张博,hold得住帝王将相,也演得了青衫布衣,可塑性极强,演什么就像什么。有观众这样评价张博的演技:“张博的表演层次感鲜明,且动静皆宜,收放自如,无论演什么都能准确地切中角色的内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9/n469803210.shtml report 1222 抱孩子搜狐娱乐讯由张博、徐百卉、任东霖、徐飒、朱义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年度催泪大剧《遥远的距离》正在山东卫视和安徽卫视持续热播,收视率强势破1的同时,张博也凭借着精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