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声音的战争》华少担主持 全方位顶配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中国好舌头"华少

  搜狐娱乐讯 2016年已进入第四季度,而被誉为“中国好舌头”的华少,除了在刚刚闭幕的《中国新歌声》鸟巢巅峰之夜亮相外,今年还没有正式担任任何一档节目做主持人。虽然一直活跃在电视屏幕上,但华少的身份更加多元化,作为主持人亮相也越来越少。

  涉足更广领域的华少并未放弃主持工作。据悉,十月,浙江卫视倾力打造的重量级音乐节目《声音的战争》将由华少主持站台,这将是今年他全程担任主持人的首档综艺节目。再次扛起浙江卫视娱乐节目主持的大旗,华少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浙江卫视当家主持重磅加盟, 华少再战全新音乐节目

  今年华少虽然鲜少参与综艺节目的主持,但他并没有消失在电视舞台,而是一直努力在做更多新的尝试,现在的华少已经不单单是电视节目主持人,导演、演员、歌手、作家、评委等都是他新添的身份。

  进入第四季度,华少再次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主持工作,担纲浙江卫视重磅打造的音乐节目《声音的战争》主持人。对于新节目,华少自己也充满信心,在之前浙江卫视举办的四季度看片会上他曾聊起 “看来我和声音是结下了不解之缘,也非常感谢浙江卫视的信任,期待我们所有人能一起打造出一档全新的节目。”

  作为浙江卫视拔尖的主持人,华少拥有极其丰富的主持经验和优异的主持素养。从《我爱记歌词》《爱唱才会赢》到《中国好声音》,华少曾担纲浙江卫视多档音乐节目的主持人,其在节目中游刃有余的表现也让人印象深刻,相信《声音的战争》由他来坐镇定会给节目带来更多精彩。

  “好舌头”能否再现逆天口播?《声音的战争》软件配置再添一彩

  有网友统计,华少以平均每秒7.44个字的速度,用47秒念完长达350字的广告词,而且中途不卡壳、不出错、不含糊,活生生将人类正常语速提高了两倍多。也因此,华少多了个头衔——“中国好舌头”,更有一些网友用逆天口播来形容他的播报语速。在这档新节目中,“中国好舌头”华少是否会再现精彩口播? 值得期待!

  据悉,该节目制作阵容强大,舞美灯光音响等硬件设备也都是采用国际最新高科技,不仅请来为G20峰会服务的专业团队,还有国内一线歌手的御用音乐制作人,更是力邀到多位华语乐坛巨星的做明星导师,亲自传授衣钵。从硬件到软件,《声音的战争》都是按最顶尖的配置打造。而华少的倾情加盟,无疑是为这档全新节目锦上添花,10月起每周五晚,《声音的战争》我们期待更多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9/n469794143.shtml report 1649 "中国好舌头"华少搜狐娱乐讯2016年已进入第四季度,而被誉为“中国好舌头”的华少,除了在刚刚闭幕的《中国新歌声》鸟巢巅峰之夜亮相外,今年还没有正式担任任何一档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