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龄之《热血英雄传之校花》杀青 难舍花妮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章龄之和陈龙
章龄之和陈龙


  近日,由长城影视重金打造,陈龙、章龄之夫妻二人主演的青春励志谍战大剧《热血英雄传—校花》在历时两个多月的紧张拍摄,终于在安徽滁州迎来全组杀青。10月5号,章龄之也在微博发文说到:“我们今天杀青,花妮儿,再见!两个半月每一天都是爱你。每一个镜头都没有放弃你。我没有遗憾了,感恩所有兄弟们,江湖见。”

  尽管电视剧杀青,但是章龄之似乎还留恋着那个英姿飒爽的花妮儿,言语里还带有’花妮儿式”江湖豪气。两个半月的相处,章龄之完美的演绎了花妮儿,而花妮儿也在章龄之身上留下了飒飒的影子。章龄之、陈龙两人在片场拍摄时也是不断猛晒幸福,章龄之也发微博说:“和你在一起,就会忘记所有的疲惫。”这也是章龄之陈龙夫妻档在工作上留下的又一力作,剧中章龄之很多高难度的武打动作都坚持自己完成,经常受伤挂彩,看来为了花妮儿章龄之也是付出很多,不留遗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9/n469792508.shtml report 876 章龄之和陈龙近日,由长城影视重金打造,陈龙、章龄之夫妻二人主演的青春励志谍战大剧《热血英雄传—校花》在历时两个多月的紧张拍摄,终于在安徽滁州迎来全组杀青。10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