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楼昨夜又东风》热拍 王双琥朱梓骁再聚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楼昨夜又东风》热拍 王双琥朱梓骁再聚首
王双琥朱梓骁合照
王双琥朱梓骁合照


  搜狐娱乐讯 《小楼昨夜又东风》热拍 王双琥朱梓骁再聚首

  由著名导演吴家骀执导的年代偶像谍战大戏《小楼昨夜又东风》目前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热拍,该剧由严屹宽,宋轶领衔主演,汇集了王双琥、朱梓骁等高颜值优秀的青年演员。曾主演《麻姑献寿》、《给幸福下订单》的青年演员王双琥在该剧里出演军统特工王小顺,张弛有度的表演得到了吴家骀导演的高度好评。

  在去年拍摄《恋恋阙歌》时,王双琥就与主演朱梓骁有过合作,二人无论剧中还是生活里都交集甚多。能够在《小楼昨夜又东风》中再次搭档朱梓骁并且有大量对手戏,王双琥直言:和朱梓骁搭档很过瘾,梓骁哥人好戏好,搭戏的时候让我学会很多,生活中也很帅气善良,是我学习的榜样。

  据悉该剧杀青后,王双琥将去往下一个剧组,参与今年的重磅大剧《建军大业》的拍摄工作,其饰演的粟裕颇受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9/n469785571.shtml report 979 王双琥朱梓骁合照搜狐娱乐讯《小楼昨夜又东风》热拍王双琥朱梓骁再聚首由著名导演吴家骀执导的年代偶像谍战大戏《小楼昨夜又东风》目前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热拍,该剧由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