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 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艺珍遗憾韩国女性电影太少 想演韩版“杀死比尔”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孙艺珍釜山电影节对谈观众
孙艺珍釜山电影节对谈观众

孙艺珍釜山电影节对谈观众
孙艺珍釜山电影节对谈观众

  搜狐韩娱讯 8日下午,在釜山海云台电影殿堂的露天广场进行的OPEN TALK活动中,作为嘉宾的孙艺珍谦逊而坦诚的吐露了她目前的苦恼和对于表演的想法,展现出作为韩国顶级女演员的不凡魅力。

  今年上映的《德惠翁主》和《没有秘密》两部电影,对孙艺珍来说都十分特别。她讲两部作品都形容为“手指”,缺一不可。“《没有秘密》和《德惠翁主》虽然拍摄时间不同,但是偶然的上映时间十分接近,《没有秘密》比起大众的反应,有一部分人会特别喜欢它,而《德惠翁主》则是在很多观众中间都能形成共鸣的,十分悲伤的一部电影,两部作品对我来说是同等重要的。”

  在人物传记片《德惠翁主》和惊悚悬疑片《没有秘密》这两部电影中,孙艺珍都展现了极具深度的演技。她谈到:“《德惠翁主》需要从20多岁演到老年,所以我在20多岁的时候是演不了的,但到了30多岁,我就可以演了。”

  而看过《德惠翁主》的许多观众的反应也令孙艺珍感到动容。“我终于感觉到,我也成为了那种能引发观众共鸣,给予观众感动的演员了,这让我感到很温暖。”

  孙艺珍此前合作过许多出色的男演员,包括郑雨盛、裴勇俊和朴海日等等。对于新人时期搭档的郑雨盛,她表示很感激。而在表演方面,她直言从裴勇俊身上学到了很多,对于刚刚合作《德惠翁主》的朴海日,孙艺珍坦言他是自己一直都很想合作的演员,“他帮助我更能投入到《德惠翁主》的表演当中。”

  对于目前以男性演员为中心、女性电影非常少的韩国电影界,孙艺珍也表达了遗憾之情。“男演员群戏的电影太多了,我觉得女演员群戏应该也会很帅气吧,如果是和全度妍前辈,或者金惠秀前辈一起拍一部《杀死比尔》的话,那样的电影也一定是很不错的吧。”

孙艺珍opentalk现场
孙艺珍opentalk现场

孙艺珍opentalk现场
孙艺珍opentalk现场

  谈到人生,孙艺珍将作为演员生活的日子比喻成马拉松。“我不会计划的很长远,就好像跑马拉松一样,不会纠结于某一部作品的悲喜,如果想要一直做演员,就不能太执着于某些东西。”

  同时她还吐露了自己的苦恼,“现在为止我运气很好,没有遇到什么大问题,作为演员的梦想一直都在实现着,但是也会遇到作品不受欢迎,或者表演太难,太痛苦的时候,我总担心我能做到什么程度,什么时候,也会有许多泄气的瞬间,所以我一直在不断的接戏,以保证我的热情。”

  此次对话全程,孙艺珍心情十分愉悦,甚至还分享了体型管理的秘籍,以及去除烦恼的方法。展现出十分坦率和淡然的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1009/n469773821.shtml report 2800 孙艺珍釜山电影节对谈观众孙艺珍釜山电影节对谈观众搜狐韩娱讯8日下午,在釜山海云台电影殿堂的露天广场进行的OPENTALK活动中,作为嘉宾的孙艺珍谦逊而坦诚的吐露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