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疑黄晓明朋友圈曝光 baby调侃:恭喜你啊,老来得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疑黄晓明朋友圈曝光 baby调侃:恭喜你啊,老来得子
 黄晓明baby恩爱度假

 黄晓明微博截图

 疑黄晓明朋友圈曝光


  搜狐娱乐讯 10月8日晚,黄晓明在微博晒出一张与baby在游艇上的照片,并写道:“三个人的旅行,以后还要一起很多次,感恩,媳妇儿~”确认老婆baby怀孕。随后,baby也转发微博,并称:“恭喜你呀。”

  随后,有粉丝曝光疑似黄晓明朋友圈。截图中,黄晓明除了上传baby美照和恩爱照外,还写道:“何德何能可以拥有你,感恩媳妇儿!”疑似baby恩爱回应:“恭喜你啊,老来得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9/n469759753.shtml report 1546  黄晓明baby恩爱度假 黄晓明微博截图 疑黄晓明朋友圈曝光搜狐娱乐讯10月8日晚,黄晓明在微博晒出一张与baby在游艇上的照片,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