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黄礼格荣登央视《全球中文榜上榜》周季军

  在10月2日结束的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中,内地新晋嘻哈歌手黄礼格凭借个人最新EP主打曲《卅兮卅》荣登十月首周第三名!

  《榜上榜》是一档由中央电视台主办,泛亚地区各大媒体协办的音乐打榜节目,旨在打造全国最具公信力、最权威的音乐排行榜,在十月首周的节目中,不仅有黄礼格,孙子涵,丁克森等新生代歌手,更迎来任静,付笛生,郭峰这些资深乐坛前辈参与其中。将歌坛名宿和新锐歌手放在同一舞台上,以最新作品为矛戈,公平开战。

  艺人黄礼格作为一名刚刚走出校园的90后小鲜肉,早前通过一系列影视作品已收获了大批粉丝喜爱。2015年推出个人原创单曲《You get me》获得市场一致好评,2016年夏天,在粉丝的期盼中终于发行个人首张EP《卅兮卅》,同名主打曲《卅兮卅》在各大榜单中均取得良好成绩。正是凭借不俗的实力,引得了央视关注并受邀参与《榜上榜》节目录制,首次录制的现场结果更是出乎了导演组及媒体人的意料。在高手如云的对战中,黄礼格丝毫没有表现出任何羞涩,劲歌热舞,卖力表演,不仅带来了自己的主打曲《卅兮卅》,更重新编排并用自己的方式演绎了小猪罗志祥的经典歌曲《精武门》,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顶峰,用实力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并最终获得第三名!

  节目结束后黄礼格坦言,自己收获的每一次荣誉都离不开粉丝的支持,未来会更加努力工作,在影视和音乐道路上做出更好的作品来回馈喜欢他的朋友。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61008/n469739506.shtml report 1175 在10月2日结束的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中,内地新晋嘻哈歌手黄礼格凭借个人最新EP主打曲《卅兮卅》荣登十月首周第三名!《榜上榜》是一档由中央电视台主办,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