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九九艳阳天 幸福在身边》重阳节温情上演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传统节日玩大型直播成了央视综艺抢占收视的“杀手锏”,无论是七夕节的《天下有情人》,还是中秋节的《万家邀明月 一起盼中秋》,都创下了不菲的收视成绩!重阳节期间,央视综艺将再度发力《九九艳阳天幸福在身边》,将大型直播手段塑造成品牌战略,主打温情概念,回归普通人最朴素的情感,展现当代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当益壮、老骥伏枥”的丰富生活状态,为观众奉上一席集传统文化为内涵的极致视听盛宴!

  

  

  在开场表演中,你会看到由杨洪基、李光曦、王洁实三位老艺术家带来的歌曲《不想长大》,再配以动感、酷炫的劲舞形式,活泼生动的表演体现了3个“老顽童”对待生活开朗、向上的态度。

  新老搭档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才旦卓玛和索朗旺姆将携手演绎《唱支山歌给党听》和《再唱山歌给党听》再现经典,而伴随着特色的民族风情舞蹈,金花和乌兰图雅、宗庸卓玛和扎西顿珠、肉孜阿木提和阿尔法,进行的民族歌曲联唱也是不可错过的精彩享受。

  除此之外,跨界、经典、记忆似乎成为节目中不可或缺的关键词。一直活跃在小品、影视剧的蔡明将以“歌手”身份带来《那时候的你》,温暖诉说母子之情;更有黄婉秋夫妇与女儿外孙女三代同堂演绎时代之歌,“刘三姐”与现实生活中的“阿牛哥”搭档,是否能够让你再度回味那些沉淀在时光里的经典作品?

  如果歌舞还不让你满足,那么李金斗老师的相声《训徒》、中国杂技团带来的《那些年的记忆》杂技剧、赵世林的小品《旅游夜话》,更有令人叹为观止的以老年人为主的各门派武术展示《武魂》,以及奥运冠军的惊喜现身……总有一个会成为你的心头爱!

  相约重阳节,我们不煽情,我们只是在走心,用最诚意的节目奉献你,用最真挚的感情温暖你,希望在我们慢慢变老的路上能够彼此陪伴……更多精彩,尽在央视综艺重阳节《九九艳阳天幸福在身边》!

yule.sohu.com true 中娱网 https://yule.sohu.com/20161008/n469736374.shtml report 1041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传统节日玩大型直播成了央视综艺抢占收视的“杀手锏”,无论是七夕节的《天下有情人》,还是中秋节的《万家邀明月一起盼中秋》,都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