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强加戏外情绪?陶昕然爆粗口发飙 因网友咒骂其女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陶昕然与老公(资料图) 

 陶昕然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9月12日,陶昕然微博报喜于11日晚间顺产生下女儿,这本是一件欢喜的事情,但是10月8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上给陶昕然留言,称:“感觉你女儿不会有好下场。”随后,陶昕然发飙爆粗,称:“把戏外情绪强加给我也都无所谓,咒我女儿,你以为你会有什么好下场,”“我不是圣母白莲花,我有底线!”

  据悉,在《甄嬛传》中的安陵容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扮演者陶昕然接受采访时透露,“安陵容已经被人身攻击了很多,父母都被骂了”,然而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谍战剧《胭脂》中,陶昕然开挂一般又饰演了一个因巨大命运冲击而走向悲剧结局的女性冯曼娜,对此已经升格为母亲的陶昕然表示,“我觉得遇到这样的角色是幸福的,制片人和导演把这样一个特别难演的角色交给我,我很开心。杀青的时候制片人也跟我说‘昕然,你超出了我的预想,谢谢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8/n469727471.shtml report 1265 陶昕然与老公(资料图)  陶昕然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9月12日,陶昕然微博报喜于11日晚间顺产生下女儿,这本是一件欢喜的事情,但是10月8日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