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满满的回忆!92版《新白娘子传奇》罕见片场照曝光

  近日,赵雅芝夫妇现身机场,当天赵雅芝身穿亮黄色针织衫十分亮眼醒目,对镜头笑容灿烂,走路十分优雅,而其老公在一旁十分安静绅士,两人恩爱无比羡煞旁人。

  每每看到赵雅芝,娱三哥想到最多的还是她所扮演的白娘子和那部经典的《新白娘子传奇》!

  92版《新白娘子传奇》一经播出 ,就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创造了多项收视记录,可以用万人空巷来形容!下面是百度百科关于《新白娘子传奇》的介绍。

  一晃24年过去了,作为92版《新白娘子传奇》的“脑残粉”,娱三哥搜集了一些当时拍摄的幕后花絮,和大家一起分享下!

  没想到“青蛇”陈美琪还是个“拥军”好模范

  ”许仙“叶童这是在看什么呢?难道白娘子的尾巴露出来了!?赵雅芝的表情亮了

  巨星就是巨星! 瞧人家雅芝姐姐笑的多雅致 !旁边的小妹妹别看香了,快抢镜~

  小青的胸前,仔细看看,我邪恶了,有点辣眼睛哦!

  注意左手无名指~感情古时候是兴带结婚戒指啦?穿帮啦!

  找找这张亮点,是否赶脚小青在和美丽的”米奇“合影呢?

  叶童眼带桃花啊~ 色迷迷的!是不是身边站了俩大美女呢?不对啊,童童也是个women,凌乱了!

  金拔法王跷起了二郎腿,有没有妹纸喜欢这个粗犷的男人呢?

  神仙三人组在走廊上作法……

  有雅芝姐姐加持 小MM以后一定长的很水灵, 小MM像小版Selina吗?

  白娘子、小青和法海还有这么温馨的时刻~

  注意右边挠头的“白娘子”

  那时的赵雅芝夫妇就已经恩爱的羡慕死人了!

  媚娘身边的小跟班叫什么来着···

  严重怀疑 芙蓉姐姐抄袭这张照片

  图片有点多,下面直接上图了,就不注释了。大家猜猜他们都是谁?

yule.sohu.com true 娱三哥 https://yule.sohu.com/20161008/n469726751.shtml report 7436 近日,赵雅芝夫妇现身机场,当天赵雅芝身穿亮黄色针织衫十分亮眼醒目,对镜头笑容灿烂,走路十分优雅,而其老公在一旁十分安静绅士,两人恩爱无比羡煞旁人。每每看到赵雅芝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