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付辛博颖儿初现争执 享受平凡爱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辛颖组合”约会初现争执
“辛颖组合”约会初现争执

  搜狐娱乐讯 10月6日(周四晚)21:20湖北卫视热播的《如果爱》第三季,“辛颖组合”化身为“素人”情侣,在皇城脚下来了一场简单平凡却又甜蜜十足的约会,让观众体会到“有情饮水饱”这个亘古真理。不过甜蜜当中总需要一些酸涩来调解、平衡。节目中,因为颖儿对过往感情史的追问而引发了付辛博的“不满”,整个节目瞬间从恋爱的甜蜜氛围上升到情侣间的恋爱观差异中,这种突发状况不仅使得观众的情绪立马被主人公所牵动,同时也真实呈现了在恋爱过程中每对情侣都将面临的一些矛盾和分歧。

  辛颖组合“有情饮水饱” 享受平凡爱恋

  周四晚《如果爱》的热播,付辛博和颖儿所组成的“辛颖组合”随着节目的不断推进,两人的情感渐渐升温,让网友大呼:“好有爱!”。此番两人更是褪下明星光环,大方穿起情侣装,在老北京的胡同里来了一场光明正大的甜蜜约会,强行给观众塞了一嘴的“狗粮”。

  身为公众人物的他们,平时很难享受片刻的私人时光,此番可以借节目好好的放松一把,两人都表示要好好享受。荧幕里的他们沉溺在这难得的闲暇时光,肆意的感受胡同文化,即使没有高级餐厅、饕餮盛宴、豪车珠宝,但他们依旧乐得其中。两人购买情侣装时,付辛博为了砍价竟然自称是“做衣服”的令人“哭笑不得”,而之后两人一起吹糖人、手写明信片、体验老北京吆喝、跟着老艺术家学习制作风筝等内容,虽然简单平凡,却又深刻难忘,让观众心动不已,节目也从多个角度展现了“有情饮水饱”这个恋爱真理,恋爱往往不需要奢华的物质,只需要你在。

  “敢zuo敢爱”还是“大方得体”,男女恋爱观大不同

  如果说“甜蜜”是恋爱的主基调,那么“酸涩”便是感情的调味剂。《如果爱》通过前两集的历练打磨,也慢慢的从充斥着满满爱意的纯爱画风,开始转向带有些许争执的磨合过程。上期节目里,“辛颖组合”在画风筝时,古灵精怪的颖儿突然开始追问付辛博的恋爱史,说道:“你跟前女友放过风筝吗?”,令付辛博顿时语塞。面对颖儿的一再追问,付辛博开始含糊其辞,并表示女孩最重要的是懂事。此话一出立马遭到颖儿的反驳,使得两人的恋爱观差异顿时体现。

  通过“画风筝”事件不难看出,付辛博的恋爱观是希望对方成熟、懂事、对过往不深究的理性一面;而颖儿的恋爱观则是女孩不能“大气”、“不zuo不是爱”这样较感性的一面。这样两极化的“矛盾冲突”不仅提升了节目的可看性,同时可以看出男女的恋爱价值观是完全不同的。而《如果爱》想向观众传达的是在恋爱中没有孰对孰错,只是男性思维与女性思维的侧重点不一样罢了,不管你支持“大方得体”,还是强推“敢zuo敢爱”,在恋爱中过程中只有呈现出真实的自己才是王道。

  上期节目的播出也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有网友在评论区留言称“节目到目前为止已不再单一的展示明星与素人的恋爱表现,而是开始上升到一个心理剖析层面,令人感同身受。”由此可见,只有更真实、更多元化的展示恋爱角度,才能获得大家的认可与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8/n469724311.shtml report 1884 “辛颖组合”约会初现争执搜狐娱乐讯10月6日(周四晚)21:20湖北卫视热播的《如果爱》第三季,“辛颖组合”化身为“素人”情侣,在皇城脚下来了一场简单平凡却又甜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