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牌》徐冬冬撒娇 不想再演坏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牌》徐冬冬撒娇 不想再演坏女人
王牌逗王牌
王牌逗王牌

性感女神徐冬冬
性感女神徐冬冬

冬冬写真
冬冬写真


  搜狐娱乐讯 国庆爆笑喜剧《王牌逗王牌》自上映以来,便赢得了观众朋友的一致好评,票房冲爆两亿元。其中扮演黑帮头目“雪姬”的女演员徐冬冬,在剧中将女头目的冷血演绎的淋漓尽致,不知又有多少迷弟拜倒在冬冬的性感之下。与此同时,徐冬冬和刘德华黄晓明等几位男神的对手戏,也更是让粉丝朋友们看足了瘾。

  徐冬冬坦言不想演坏人 粉丝热心安慰

  而正值《王牌逗王牌》热映时,徐冬冬却直言在社交平台上撒娇:“不想再演反派了,因为我是好人!我是好人!我是好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看来性感女神也是演够了反派,都害怕大家误以为她是坏人了。谁知此微博一出,底下的评论却刷爆了,女神的粉丝们都在鼓励冬冬,“尽管冬冬演的是反派,但是却将反派角色演的很生动,同时也希望冬冬能够尝试不同的风格”。粉丝们一路支持她,而女神冬冬也和每一位评论的粉丝互动了起来,这年头能和粉丝微博互动的明星真不多呢!看来冬冬对她的粉丝也真是疼爱!

  冬冬表示很多人是在2016年热播大剧《余罪》中熟知她的,正是因为她把幕后大Boss大嫂沈佳文演绎的神不知鬼不觉,才让更多的观众对她刮目相看,甚至喜欢上了她,而这次《王牌逗王牌》里的女头目雪姬,更是对大嫂的另类演绎,冬冬不做大哥的女人了,也是足足过了一把大哥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8/n469721586.shtml report 1995 王牌逗王牌性感女神徐冬冬冬冬写真搜狐娱乐讯国庆爆笑喜剧《王牌逗王牌》自上映以来,便赢得了观众朋友的一致好评,票房冲爆两亿元。其中扮演黑帮头目“雪姬”的女演员徐冬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