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世界路过》曝柳岩特辑 8日累计票房6.06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累计票房6.06亿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累计票房6.06亿

柳岩笃信“燕子爱过猪头”
柳岩笃信“燕子爱过猪头”


  搜狐娱乐讯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凭借6.06亿累计票房,摘得2016国庆档票房冠军。影片上映后,猪头的爱情一直备受热议,猪头追车的片段更是让无数人感动落泪。日前,在片方曝光的柳岩个人特辑中,燕子的饰演者柳岩首度谈到对于这个角色的理解:“作为校花的她人生是非常被动的”,而众主创也纷纷从自己的角度去解读了猪头与燕子的爱情。

  在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柳岩与岳云鹏再次合作,饰演岳云鹏的女朋友“校花”燕子。在此次曝光的个人特辑中,柳岩首次谈到了对于这个角色的理解:“她的人生都挺被动的,甚至我觉得她出国一定是没有办法面对现实中的一些压力,包括猪头的爱情,太沉重了。”对于“燕子是否爱过猪头”的爱情命题,柳岩表示在看到剧本的时候她也存有疑惑,为了更准确地把握燕子的内心,在进组时她曾与导演讨论,而导演给出的答案“我希望她爱”,帮助她完成了这个内心戏非常丰富的角色。

  特辑中众主创也纷纷从自己的角度解读了猪头与燕子的爱情。猪头在片中追车的一场戏可谓是赚足了观众的泪水,猪头的扮演者岳云鹏对于这段爱情诚恳地表示“我认为她不爱,从一开始就没爱过。”而柳岩给出了另一个角度的理解,“她是校花她不需要勉强自己,心如死灰或郎心如铁的时候,分手是很轻松的,但燕子是不太放得下的。”邓超以“过来人”身份感叹:“爱情是自己的事情,别人解释不了。”电影原著/编剧张嘉佳则认为燕子专程回国说分手的情节“在某种程度上已经算很有勇气”。 作为影片中“猪头“的好兄弟茅十八的饰演者,杨洋也认定猪头和燕子之间的感情是真实存在的,“我觉得燕子还是爱猪头的,只是她……女人嘛,搞不懂。”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上映第八天票房4042万,累计票房6.06亿,摘得2016年国庆档票房冠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8/n469713304.shtml report 3129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累计票房6.06亿柳岩笃信“燕子爱过猪头”搜狐娱乐讯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凭借6.06亿累计票房,摘得2016国庆档票房冠军。影片上映后,猪头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