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来了》收官之站收视飘红 谱写完美大结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我们来了》收官之站收视飘红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传递东方女性文明之美的大型综艺节目《我们来了》,于昨晚播出第十二期完美收官,全季全国网平均收视率1.59,收视份额5.05%。《我们来了》自播出起就成为周五晚间最热门的综艺节目,单期最高收视率2.0,最高收视份额6.4%,最高到达率6.61%,不仅长期“霸占”周五晚综艺节目收视率排名第一,各期观众规模更是当仁不让的“霸主”级别,期均观众规模超过7500万人,单期最高观众规模8500万人,累计观众规模3.8亿。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革新综艺节目常规模式,以展现“东方女性文明之美”为导向,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而每站的地域特色之旅,引人入胜,收获好评无数。《我们来了》一直以传递正能量和展现文化之美为己任。本期节目作为收官之站,选择在美丽吐鲁番盆地东侧的鄯善小镇。在这里,富有新疆民族特色的风土、美食给众嘉宾带来了不一样的观感体验。

  节目中十位偶像携手少数民族舞者奉上了一场别样的篝火晚会,女神们的深情演唱获得网友的好评无数。而偶像们交换礼物、畅谈节目录制的感受、沙漠温情道别的环节则更是让观众直呼“太催泪”!在偶像依依惜别之际,《我们来了》第二季也和观众朋友们即将分离。十二期精彩的节目内容获得了观众们的高度关注!

  搞笑达人谢娜表演“重口味” 优雅女神赵雅芝模仿众星

  十位嘉宾在偶像之家共进午餐时,节目组安排了《我们来了》传统游戏项目——演技大比拼。汪涵和谢娜作为两季元老,给众嘉宾介绍称:在第一季节目中喝的是加了芥末的牛奶,而这次节目组准备的是富有新疆本地特色的葡萄汁。十杯颜色一样的葡萄汁分给两组,每组里有一杯味道异于其他四杯的怪味果汁,通过观察看谁喝到的怪味果汁。本轮比拼谢娜声情并茂,先是在鼻前寻味了一番,面露难色。随后,欲做喝状,无奈又因杯中“怪味”引起一阵反胃。一手举杯,一手扶住胸口,45度仰望天空长吁一口气,悲壮的作势要咽下这杯“毒酒”。不料只是浅尝则止,抿了抿嘴唇。哪知画风突变。只见谢娜瞳孔放大,眨巴眨巴眼睛,示意大家:“诶哟,不错哦”。整场演下来,全场观众早已笑的人仰马翻。

  蓝队率先完成比拼,赵雅芝似乎受到了大家的启发也想调皮一把。先是模仿袁弘,举杯闻“酒”,随后模仿陈乔恩,吧唧嘴巴好似品尝到了些什么。谢娜的浮夸演技也拿来调侃了一番,连着睫毛和嘴角在杯前同时抽搐,露出痛苦的样子。赵雅芝绘声绘色将谢娜“浮夸”的演技完美复制,引场对面的谢娜连连笑赞。最后,赵雅芝回归本尊,用白娘子演法完美谢幕。

  沙漠晚会大招频放 嘉宾谱写别样温情

  新疆站作为《我们来了》节目的收官之站,自然有着别样精彩。十位嘉宾骑着骆驼,走进金色的沙漠中,参与了一场原汁原味的篝火晚会。期间莫文蔚更是现场演绎了自己的经典曲目《打起手鼓唱起歌》,能看到如此星光熠熠的篝火晚会阵容对于现场观众们而言无疑是一次难得的好机会。而于众偶像而言,一进到沙漠舞台,他们就离离别更近了一步。每一季的结尾,大家都会像家人一样围坐一团,一起看看这一季有过的精彩画面,有欢乐也有感动,让众星又哭又笑,大家聊起从最初相见,到后来的越发亲密,这个有爱的大家庭让众嘉宾毫无保留地袒露最真实的自己。

  丰富的感情线一直是《我们来了》节目独有的特色标签,虽说是收官一期,但节目中一贯的惊喜热闹场面也不能少。当嘉宾们步入沙漠舞台开始离别热舞狂欢时,数十位新疆舞者也十分应景地在舞台上等候。音乐声起瞬间开启了沙漠的疯狂派对时刻。而就在大家疯狂热舞的要说再见时,沙漠舞台的上空也再次给了大家巨大惊喜,绚烂的烟花照亮了天空。在璀璨的烟花绽放时,主持人汪涵动情提议,让每一位嘉宾抓起一把沙子,形成小小的沙丘,让风把这些沙子吹到大家的回忆里,让大家以后能共同回忆这美好的曾经。

  刘嘉玲说过:人生要经历各种相遇和各种离别。但也是因为有聚有散才会让每一次重逢变得奇妙而特别吧。过去的大家是彼此的偶像,电视里常常出现的同行。六站之后的他们,因《我们来了》结缘,也因一句“我们来了”成为了彼此最坚强的后盾。有网友对此评价道:“唯有一档真实的综艺节目,才能带给参与的明星嘉宾最真挚的情谊。感谢《我们来了》,让我们看到了娱乐圈里的真友情。”

  六站旅行的奇妙体验,十二期节目的真情见证。十位嘉宾一路走来为观众带来了无数欢笑惊喜时刻,使节目在收获广泛好评的同时,也让大家多了一份期待与不舍。

  短暂的别离,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重聚,不散不见。

  青春不散场,每个人都是偶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8/n469710090.shtml report 2877 《我们来了》收官之站收视飘红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传递东方女性文明之美的大型综艺节目《我们来了》,于昨晚播出第十二期完美收官,全季全国网平均收视率1.59,收视份额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