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婚姻亮红灯!莫少聪嫩妻提离婚 两人相差26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婚姻亮红灯!莫少聪嫩妻提离婚 两人相差26岁
 莫少聪婚姻亮红灯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10月8日报道,54岁港星莫少聪5年前在北京吸毒被捕后遭封杀,演艺之路停摆。但同年他娶了小他28岁的驻唱歌手孙云玲,生下一个1女儿莫芷嫣。为了养家,他到云南投资种茶,在北京开茶馆为生。去年底莫少聪获得“解封”,有两套戏在内地上映,演艺事业恢复起色,但却惊传他婚姻亮红灯!

  据香港媒体报道,莫少聪和28岁嫩妻孙云玲因为年龄、性格差异,加上文化不同,孙云玲提出离婚并放弃女儿抚养权,经纪人也认了莫少聪和老婆分手,没有第三者,主要是性格不合。

  而莫少聪年迈的母亲知儿子要离婚,希望孙女到香港生活,加上莫少聪不想和女儿分开,又觉得老妈年纪大要照顾4岁孙女十分辛苦,陷入两难。而莫少聪之所以尽力做好爸爸的责任,是因为当年和洪欣分手后,至今都没见过儿子,让他充满愧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8/n469710047.shtml report 862  莫少聪婚姻亮红灯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10月8日报道,54岁港星莫少聪5年前在北京吸毒被捕后遭封杀,演艺之路停摆。但同年他娶了小他28岁的驻唱歌手孙云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