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易烊千玺真是福气宝宝 后妈大嫂姐姐提名金鹰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易烊千玺和汤晶媚

  搜狐娱乐讯 距离10月16日的第十一届金鹰节颁奖晚会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闭幕式不到半个月时间,观众期待已久的金鹰奖提名男女演员名单也新鲜出炉,其中女演员的角逐更加激烈,而眼尖的网友更是发现在提名女演员中,赵丽颖、左小青和汤晶媚三位都与人气王易烊千玺有着千丝万缕的“亲戚”关系,看来易烊千玺真是福气宝宝,不知他的好福气最后会助力到哪位女演员拿下金鹰奖视后呢。

  “姐姐”赵丽颖这次凭借《花千骨》提名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名单,和易烊千玺的好交情不用多说,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青云志》中,易烊千玺扮演的狐仙小七和赵丽颖扮演的碧瑶姐弟相称,戏中赵丽颖给易烊千玺喂东西,小七不吃傲娇扭头的那个镜头简直萌坏女性观众。作为前辈赵丽颖不仅在拍戏时告诉易烊千玺怎么看镜头,戏外还特别照顾他,两人在某次慈善晚会上隔桌聊天的友情画面,更成为吃瓜观众的心头好。

  “大嫂”汤晶媚和易烊千玺的交情同样来自《青云志》,她扮演的狐仙三尾舍身相救狐狐仙小七,温情四溢,片场外两人也是同乡,常用外人听不懂的方言聊天开玩笑,戏里戏外将姐弟情感延续。这次汤晶媚凭借《十送红军》中的精彩表演首次被提名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名单,同样表示将秉持温婉善良的角色形象,带给观众更多好的作品。

  凭借电视剧《于无声处》入围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名单的左小青,曾在《超少年密码》中扮演易烊千玺的后妈,对于这个超人气“儿子“,左小青感受到了粉丝们的巨大热情,这次能在“儿子”易烊千玺的家乡湖南冲击金鹰奖视后,希望能沾到福气宝宝易烊千玺的好运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8/n469709015.shtml report 1252 易烊千玺和汤晶媚搜狐娱乐讯距离10月16日的第十一届金鹰节颁奖晚会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闭幕式不到半个月时间,观众期待已久的金鹰奖提名男女演员名单也新鲜出炉,其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