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 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釜山电影节|朴赞郁新作或选定《斧头》明年美国开机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SONA
  • 手机看新闻
朴赞郁
朴赞郁

Westlake_Axe
Westlake_Axe

  搜狐韩娱讯 朴赞郁导演的新作《斧头》或将于明年于美国开机。日前《小姐》的制片人林承龙在釜山电影节上透露了这一消息。

  入围第21届釜山电影节"韩国电影的今天"展映单元的朴赞郁新片《小姐》7日在釜山海云台CGV影院进行收场放映。女主角金泰璃和制片人Yong Film的代表林承龙出席了观众对话环节。当天林制片在谈到新作计划时透露将为朴赞郁导演好莱坞新作《斧头》担任制片,"朴赞郁导演的新作《斧头》将由我来参与制片,因为是好莱坞电影,还会有好莱坞的制片人参与进来。"

  此外,林制片还谨慎的表示除了《斧头》,朴赞郁导演也有可能先选择拍摄一部韩国本土电影。""我所了解的情况是,朴赞郁导演这次在美国为《小姐》做宣传的时候,抽时间在纽约进行了考察,预计新片会于明年在美国开机,但是他也可能会先拍摄韩国电影。"

  《斧头》根据美国悬疑小说家唐纳德·维斯雷克的同名小说(THE AX)改编拍摄。05年曾被拍成法国电影《职场杀手》,改小说讲述了一个普通人在职场竞争性的生存世界中变异为连环杀手的故事。该片的剧本由朴赞郁和《胡萝卜小姐》(朴赞郁的首部制片电影)的导演李京美共同执笔。

  此前,朴赞郁导演曾经透露过正在等待该片的投资到位,希望尽早投拍。而他在之前也表示过,在《小姐》之后希望换换风格,不再继续拍摄女性题材电影,或许我们可以理解为,曾经"复仇三部曲"时期的"重口朴"又将回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1008/n469695140.shtml report 1511 朴赞郁Westlake_Axe搜狐韩娱讯朴赞郁导演的新作《斧头》或将于明年于美国开机。日前《小姐》的制片人林承龙在釜山电影节上透露了这一消息。入围第21届釜山电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