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是你的菜》季终颁奖礼 于莎莎凭最本味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柏芝展示暖心妈妈味道"鸡肉蒸饭"

  搜狐娱乐讯 大型季播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II》终于在上周收官了,但是精彩并未就此结束,本周四晚21:20一场盛大的颁奖礼即将到来,为本季所有料理进行一次最终盘点,评判出第二季的最强菜肴。那你觉得哪些菜肴会最终入选呢?

  二张打造最暖心料理 于莎莎凭最本味获赞

  《菜II》里,有着不少明星爸妈登台,但是最受关注的,非张亮张柏芝二人莫属。两人也凭借着红烧平鱼和鸡肉蒸饭两道让厨神都赞口不绝的菜肴,荣获了最暖心料理奖,分别代表了爸爸的味道和妈妈的味道。

  张亮的红烧平鱼和张柏芝的鸡肉蒸饭一定让观众是记忆犹新,尤其是两人驾轻就熟的厨艺,更是丝毫不比专业厨师来得差。而于莎莎一碗蛤蜊豆腐汤,尽管大家都觉得有些偏清淡,但在金龙鱼厨神徐步荣大师看来,它体现出了食材原本的味道,凭借这最本味的道理,于莎莎也是荣获了最本味料理奖。

  豪门巨子料理最奢华菜品 奥运冠军炮制最具特色美食

  还记得在本季节目中,有谁做出了最丰盛的一顿菜肴吗?那就是来自上海的豪门巨子袁成杰。他不但在生活中对美食要求极高,平时吃饭没有六个菜就会生气,在节目中也是打造出了有史以来最丰盛的作品——榴莲鸡汤,搭配炸榴莲和榴莲奶昔。因此袁成杰获得最奢华菜品的奖项是一点都不意外。

  而身为奥运冠军的刘璇,没想到在做菜上也同样有一手。一道剁椒鱼头色香味俱全,就连主持人李响都坦言这是本季节目中卖相第一的作品。而金龙鱼厨神给出的评价更高,认为菜品不但色泽好,更是突出了鲜辣、香嫩,完全展现出了湘菜的风味。

  任性刀功吓住厨神 奇葩菜名菜肴笑料百出

  当然,在本季《谁是你的菜II》中还是有着不少“辣眼睛”的场面出现。比如看起来时髦无比的尚雯婕使得一手任性的好刀法,不但拿下了最任性的刀功奖项,还被厨神赐名“减压刀法”。而耿乐的“猪八戒踢皮球+姜柿梨”荣收最奇葩菜名奖,不过耿乐只是菜名奇葩,王弢的“桃之夭夭”从菜名到菜肴本身就让观众嘉宾们“惊呆了”。而且经过厨神点评后,王弢“厨艺界李云龙”的名号也是彻底坐实。

  朱氏炒饭本季登顶 厨房白痴炸串完美逆袭

  那肯定有人会问,本季最出色的菜肴是什么呢?毫无疑问,朱丹的朱氏炒饭成为了本次全场最佳。从厨神到吃瓜群众都觉得无可挑剔的朱氏炒饭荣登本季最惊艳料理奖。朱丹从制作到摆盘都展现出了她在厨房里极其专业的一面。

  与朱丹的专业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厨房白痴大张伟的强装镇定。不过有些人成功靠努力,有些人成功靠天赋,被所有人不看好的大张伟这次就靠着天赋逆袭了一把,一盘炸串荣获本季最逆袭料理奖,出人意料的美味!

  《谁是你的菜》第二季已经完美收官,但在节目中给观众们带来的欢乐和令人食指大动的菜品都永远沉淀在大家的记忆中。这也让我们对《谁是你的菜》第三季有着更多的期待,究竟会有哪些令人惊艳的菜肴和辣眼睛的瞬间出现?让我们相约下一季,欢乐相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8/n469694965.shtml report 2372  张柏芝展示暖心妈妈味道"鸡肉蒸饭"搜狐娱乐讯大型季播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II》终于在上周收官了,但是精彩并未就此结束,本周四晚2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