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杜自曝14岁初恋往事 成粉丝爱情里的丘比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阿杜与模唱者拥抱 

  搜狐娱乐讯 全新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本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四台联播,并同时在重庆时尚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江苏综艺频道、陕西生活频道、河北影视频道、福建都市频道、河南电视剧频道、武汉文体频道、山东生活频道、四川妇女频道等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同步播出。本周迎来的原唱歌手是有“亚洲歌圣”之称的新加坡歌手——阿杜!他不仅在新加坡当地深受人民的喜爱,而且在中国甚至东南亚都有极高的影响力。曾经风靡一时的《他一定很爱你》被誉为“教怎么做好男人的范本”,更是有模唱者表示用阿杜的歌曲追爱成功,最终抱得美人归。

  阿杜自爆初恋往事 分手大度送祝福

  阿杜一首《他一定很爱你》曲终,引发好多人的回忆,现场有男嘉宾直接说“这首歌绝对是教我们做一个新世纪男人的模范歌曲!”好多女粉丝喜欢阿杜的原因的正是他的大度,他的胸怀,即使自己心爱的女人要离开自己,他还是会微笑着祝福她要幸福。

  被问及现实生活中有没有歌词里的那种情况,阿杜毫不犹豫地点头:“当然有。”而且自爆是发生在14岁的初恋。因为初恋的时间,也是惊呆了所有人,主持人更是一脸不可思议:“早恋啊!太早了!”阿杜也坦言因为年纪太小不懂珍惜,没过多久就分开了。18岁的时候虽然复合了,但是因为在当兵不能随意见面,也没有维持太久。后来她跟别人在一起,阿杜就是用这样祝福的心态看待这件事情。而后,两个人也就再没了联络。

  阿杜化身丘比特促成粉丝姻缘 本尊忘记自己歌曲引小尴尬

  现场一位模唱者被主持人问及什么要叫“丘比特阿杜”时,模唱者直言现在的爱人是被自己唱着阿杜老师的歌追到手的。主任人调侃:“所以她爱的是阿杜!这就是影子情人的意思了。”引起现场一片沸腾。模唱者说阿杜老师的歌就像丘比特的一支箭一样把他和他的爱人牢牢的串在一起。模唱者和爱人通过相亲结识,他对她一见钟情,她却对他并无太多好感。后来通过朋友得知,原来女方是阿杜老师的忠实粉丝,所以回去以后就用心的学习了阿杜老师的歌。通过一首《天黑》成功的约出了女方,二人的关系也终于踏出了第一步,而后又唱了一首《我已经爱上你》终于俘获美人心表白成功,两人约会时候也会用定情曲《我已经爱上你》作为两个人独有的暗号,甚至最后的求婚都是通过一首《宠爱》而完美落幕。

  一提到《宠爱》,现场有嘉宾直接唱“给你给你宠爱”被模唱者连忙否认。然而阿杜却是一副状况外的表情,被主持人问及是否还记得自己有一首歌叫宠爱时,阿杜一脸迷茫的反问:“有吗?”主持人忙说:“虽然你不记得这首歌,但并不妨碍它促成一段佳缘,这首歌有那么点感伤,但是也有一些坚定的力量,不仅能创造生命的奇迹,而且还能创造爱情的浪漫。”感谢阿杜,给我们带来了这样的歌声。全新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本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四台联播,并同时在重庆时尚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江苏综艺频道、陕西生活频道、河北影视频道、福建都市频道、河南电视剧频道、武汉文体频道、山东生活频道、四川妇女频道等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同步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8/n469688422.shtml report 1874 阿杜与模唱者拥抱搜狐娱乐讯全新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本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四台联播,并同时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