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新白娘子传奇》要翻拍,赵丽颖pk赵雅芝演绎白蛇

  早就听说,《新白娘子传奇》要翻拍,而这消息也一度得到证实。

  首度翻拍《新白娘子传奇》的华恒美视其幕后核心团队可是黄金班底,著名导演何澍培将携手编剧李斌华 、金牌造型吴宝玲、美术指导钟志鹏 、视效指导庄严以及音乐总监林海等一线班底重磅打造饱含东方美学的古装爱情神话巨制,再续白蛇缘。

  最近官方放出了剧中角色“小青”“法海”的形象概念图

  诶?看这样子,“小青”的扮演者长得咋那么像Angelababy呢?而这“法海”怎么看怎么像黄轩,还有网友说像黄晓明的……

  而对于男女主角的扮演者,早在15年的时候,华恒美视便发起投票,选出最令观众心仪的白娘子,从选票中不难看出,神仙姐姐刘亦菲的呼声是最高的。

  而最近有消息称,人气小花旦赵丽颖将出演“白素贞”,而“许仙”则由小生马天宇饰演。这莫非是小骨”干掉“了神仙姐姐,成功晋升女一号了?!

  小骨赵丽颖最近是十分的火爆哇,各大卫视都在放着她的作品《青云志》、《胭脂》,而电影《我们的十年》也是一直在热搜当中,只能说人气太高了。

  除了翻拍《新白娘子传奇》,赵丽颖也将主演《情深深雨蒙蒙》的翻拍版《新烟雨蒙蒙》,饰演陆如萍。

  赵丽颖与赵薇的较量,与女神赵雅芝的较量,不仅仅要看演技,更要看感觉。

  老剧新拍,总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脚,拍好了不被骂,拍不好骂死你啊~这样想想,翻拍也是需要勇气的。所以,还是希望导演演员都尽点心,不要让大家失望!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品鉴师 https://yule.sohu.com/20161008/n469678532.shtml report 2964 早就听说,《新白娘子传奇》要翻拍,而这消息也一度得到证实。首度翻拍《新白娘子传奇》的华恒美视其幕后核心团队可是黄金班底,著名导演何澍培将携手编剧李斌华、金牌造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