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振宇妻子二胎诞下千金 感恩发文:老婆辛苦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乔振宇妻子二胎诞下千金 感恩发文:老婆辛苦了
 乔振宇发图报喜


  搜狐娱乐讯 10月8日早晨,乔振宇妻子二胎顺利诞下女儿,就此有一儿一女凑成“好字”。刚刚喜得千金的他晒图报喜道:“哈哈哈……!谢谢... ...!@王倩一 老婆辛苦了!”,他还发了一张戴着口罩的比V自拍,似乎在医院陪老婆。

  网友们纷纷祝贺:“恭喜乔美人又当爸爸了”、“人家生宝宝都是晒小手小脚的,乔总你就晒你的一张大脸”。

乔振宇妻子王倩一晒恩爱自拍
乔振宇妻子王倩一晒恩爱自拍


    据悉,乔振宇和王倩一因拍摄电视剧《老有所依》时扮演夫妻结缘,当时王倩一因遭遇经济困境以及家人健康危机,心情一度消沉。在认识乔振宇后,他的耐心开导和贴心关怀,使她对乔振宇产生了不一样的感觉。两人于2013年6月领取结婚证,9月,王倩一生下一个男孩,取名顺顺,如今一儿一女凑成"好"字。

     >>>延伸阅读 乔振宇护送怀二胎妻子做产检 一路小心呵护妻儿

    9月18日,风行记者拍到不老男神乔振宇也顺利实施了"二孩计划",妻子王倩一的孕肚已高高隆起。乔振宇自从与王倩一拍《老有所依》确定恋爱关系、闪婚并生下儿子顺顺后,大部分时间都驻扎横店拍戏,王倩一则在家专心带孩子。然而,拼二胎不看频率看效率,日前老乔夫妻带儿子顺顺出门,就让人看到了新阶段的成果。


    当天乔振宇穿着运动衣裤,一马当先走在前,穿着宽松T恤和破洞牛仔裤的王倩一牵着顺顺,走得略显缓慢笨重,不仅已怀上第二胎,而且月份明显不小了。在到达医院做了产检后,一家三口走入一家餐厅用餐,他们从后门进入,坐定品味美食期间,乔振宇又出门上车给老婆拿东西,细节处尽显细心呵护之情。用餐两小时后,一家三口走出餐厅后门,上车返回家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8/n469674244.shtml report 3656  乔振宇发图报喜搜狐娱乐讯10月8日早晨,乔振宇妻子二胎顺利诞下女儿,就此有一儿一女凑成“好字”。刚刚喜得千金的他晒图报喜道:“哈哈哈…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