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黛林打戏被删被疑有孕 婚期未定不着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熊黛林打戏被删被疑有孕 婚期未定不着急
 熊黛林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熊黛林在某次媒体探班时接受采访,被疑有孕。现在可谓事业爱情双得意的她,问到另一半是否有来探班,熊黛林表示对方是圈外人,比较害羞,所以没有来剧组。

  据了解,熊黛林在戏中本有大量动作戏份,但后来却全部删掉。熊黛林郭可颂已于9月初在香港申请注册结婚,办婚礼的时间待定。当被问到是否因怀孕而删掉打戏时,熊黛林犹豫了一下解释说,“做男人身后的女人,让男人保护我好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8/n469672663.shtml report 2013  熊黛林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熊黛林在某次媒体探班时接受采访,被疑有孕。现在可谓事业爱情双得意的她,问到另一半是否有来探班,熊黛林表示对方是圈外人,比较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