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关之琳称有托朋友慰问刘銮雄 自己很忙没时间谈情说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关之琳称有托朋友慰问刘銮雄 自己很忙没时间谈情说爱
 关之琳白裙优雅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关之琳以大使身份出席某慈善晚宴,对于好友刘銮雄身体状况不佳,关之琳谈到也是透过报道才知道,因大家已没联络一段日子,但有托朋友问候对方。

  当天,关之琳穿上白色晚装现身,早前她忙着与时装品牌合作,她为有份设计的睡衣积极宣传,之前更在北京做活动,顺便在当地度过上月底的生日。关之琳开心地说:“共切了十多个蛋糕,都是朋友及团队为我庆祝。生日愿望是身体健康,品牌大卖。”离婚后的关之琳是否有不少追求者?她谦称:“都没人追求,我是宅女,加上圣诞和新年都是时装旺季,工作很忙,要搞上架和网购,哪有时间谈情说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8/n469672144.shtml report 778  关之琳白裙优雅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关之琳以大使身份出席某慈善晚宴,对于好友刘銮雄身体状况不佳,关之琳谈到也是透过报道才知道,因大家已没联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