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猩球崛起3》前导预告曝光 大雪纷飞创意惊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黑暗中,飞雪飘零,慢慢堆积和勾勒出了猩猩的大特写
黑暗中,飞雪飘零,慢慢堆积和勾勒出了猩猩的大特写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灾难科幻大片《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War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今日发布了第一款前导预告。该预告可谓创意惊人:在黑暗中,飞雪飘零,慢慢堆积和勾勒出了猩猩的大特写,在预告片的结尾,雪花四散,猩猩的脸蛋随风消失。整个预告片充满了一种诡异而神秘的力量。根据外媒的介绍,该预告以极佳的视觉表现形式,传达了影片的两个要点:一是影片有可能发生在大雪纷飞的冬天,而是雪花象征着“动作捕捉技术”所需要的感应点,强调了该片在技术上的绝对强大。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由第二部的导演马特-里夫斯继续掌镜,第二部的编剧马克-鲍姆贝克也将再次操刀本片的剧本。上一部的故事发生在第一部“恺撒”率领同类逃跑的15年之后,致命病毒在全球扩散之后,地球遭遇了毁灭性打击,只有少数人类幸存下来。好在,人类的智慧并没有消亡,他们开始威胁由“恺撒”统领的高度进化的猿族大军。有一段时间,双方曾达成了短暂的和解局面,但关于地球的领导权问题始终非常敏感,最终,一场人猿较量还是不可避免地发生了。在这部《猩球崛起3》中,猩猩的戏份将增加许多,人类业已处于弱势,好莱坞表演艺术家安迪-瑟金斯,再次通过“动作捕捉技术”扮演猩猩。

  实力派明星伍迪-哈里森(Woody Harrelson)和《东洛高情事》里的加布里埃尔-查瓦里亚(Gabriel Chavarria),将分别扮演两个人类角色。美国男演员史蒂夫-茨恩则扮演一只个性十足的猩猩。茨恩之前曾参演过《达拉斯买家俱乐部》《阳光清洗》《重见天日》等,最近还刚刚为《恐龙当家》配音。《猩球崛起3》将是史蒂夫-茨恩首次尝试扮演虚拟角色。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将于2017年7月14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7/n469699871.shtml report 2539 黑暗中,飞雪飘零,慢慢堆积和勾勒出了猩猩的大特写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灾难科幻大片《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WarofthePl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