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刘銮雄患重疾要洗肾坐轮椅 关之琳仍美貌过得好逍遥

  年轻时的刘銮雄可以说是风光无限,不仅多金还与包括关之琳、李嘉欣、蔡少芬、洪欣在内的诸多美女明星间流传着各种风流韵事。(关注微信公众号醋溜娱乐culiuyule获取更多精彩资讯)一晃十多年过去了,曾经霸气无比的大佬如今神气不再

  ,还落下一身的病,几乎每天都要洗肾还沦落到坐轮椅,甚至连说话都出了问题,状况非常不乐观。反观曾经与他有过纠葛的女星们,如今个个都年轻貌美依旧,活得潇洒自在,这强烈的反差让人唏嘘。

  还记得年初时,刘銮雄曾被曝出座驾遭遇车祸的消息,不过他与同行的情人甘比及儿子都没有受伤,事后还乘坐另一座驾回家,但没有被曝出任何有关身体健康恶化的消息。没想到这才仅仅过了半年,身体状况突然就差成这样了。

  在日前港媒曝出的新闻中,可以得知刘銮雄身体极度脆弱,患上了心脏病、糖尿病、肾衰竭等多种病症,目前正在住院,每周需要洗肾3到4次(这分明就是每天都要洗以此的节奏)。更惨的是,自上月起甚至连说话也出现问题。

  媒体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刘銮雄全副武装,坐在轮椅上的他甚至只露出了眼睛,下车还需要人搀扶才能站起来。

  其实,早在2个月前就有网友拍到刘銮雄出现暴瘦的情况,他本人当时还接受采访承认身体变差但并没有抛下公司的事物月底还陪同情人甘比包场看电影,之后就再也未有现身。对于刘銮雄目前出现的状况,不少网友调侃“年少不知精珍贵”“血气方刚时用肾过猛”“油尽灯枯”!

  刘銮雄如今这副模样让人感慨,但对比起他的惨状,曾与他传过绯闻的关之琳却过得逍遥快活。日前还有港媒拍到54岁的她现身中环到名店挑选钻饰。

  从曝光的照片看,经历了去年与陈泰铭离婚后的关之琳,丝毫没有因为单身心情受影响,打扮时尚的她,脸上丝毫看不出岁月留下的痕迹,仍旧年轻貌美,让人感慨。

  当然,曾经与刘銮雄有过感情纠葛的其他几位女星同样过得有滋有味。比如李嘉欣在嫁给富豪许晋亨后,衣食无忧而且家中地位不低;蔡少芬则在进军内地后事业越来越好,与张晋的婚姻也幸福美满,日前还放话能生4胎;而洪欣为张丹峰生下女儿后,与儿子一家四口过得也非常幸福。

yule.sohu.com true 醋溜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7/n469668264.shtml report 1588 年轻时的刘銮雄可以说是风光无限,不仅多金还与包括关之琳、李嘉欣、蔡少芬、洪欣在内的诸多美女明星间流传着各种风流韵事。(关注微信公众号醋溜娱乐culiuyule获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