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开播八周年!揭《一起来看流星雨》15大主演之现状

  张翰娜扎虐狗,魏晨结婚,灏明欲火重生!扒扒《一起来看流星雨》主演之现状

  文/一床情书

  10月6日是张翰32岁的生日,零点刚过,娜扎便在微博晒出二人亲密照并送上生日祝福虐狗,随后俞灏明在微博上晒出与张翰、朱梓骁的合影,并配文:“一晃八年,我们没变!翰子生日快乐!”

  该博文一出,评论里怀旧风一片“想哭,怎么都老了?”更有网友呼叫魏晨:“呼叫叶烁!呼叫叶烁!”。

  2008年,张翰和朱梓骁、俞灏明、魏晨四人曾一起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他不但收获了友情,更因为这部戏收获了跟郑爽的一段爱情。转眼八年过去了,一床情书不妨来扒扒《一起来看流星雨》15大主演之生存现状吧。

  1.楚雨荨 之 郑爽

  09年,郑爽凭借《一起来看流星雨》一夜爆红,之后以《画壁》《古剑奇谭》《相爱穿梭千年》《胜女的时代》成功打开自己的演艺局面,同时因为与张翰、胡彦斌两人的纠结恋情、以及暴瘦的身材令她常年霸占明星热搜榜,2016年以《旋风孝子》《微微一笑很倾城》继续圈粉,大步向一线花旦进发。

  2.慕容云海 之 张翰

  张翰同样因《一起来看流星雨》迅速蹿红,《一不小心爱上你》《胜女的代价》《隋唐演义》《不一样的美男子》《彬彬来了》《少年四大名捕》等剧令他人气飙升,关于他与郑爽和古力娜扎的恋情虽然屡遭吐槽,但为他赢得众多话题和关注度。

  3.端木磊 之 俞灏明

  快男比赛结束后,俞灏明一边跨界主持《天天向上》,一边涉足影视圈,以《一起来看流星雨》系列中的端木磊大获成功,2010年10月拍戏时意外烧伤,经过长达两年的休养重回演艺圈,如今除了演戏外,他还进军餐饮界,创办了自己的火锅店,同时被拍到与女演员王浩燃相恋,算是爱情事业双丰收。

  4.叶烁 之 魏晨

  魏晨一出道便获得力捧,迄今已发行6张唱片,斩获多项音乐大奖,更出演了《一起来看流星雨》系列、《匆匆那年》等影视剧,成为影视歌全面发展的偶像艺人,前不久有消息称,他疑似与相恋9年的大学同学于玮悄然结婚。

  5.上官瑞谦 之 朱梓骁

  《一起来看流星雨》崭露头角后,朱梓骁曾一度获得力捧,参演了《太平公主秘史》《童话二分之一》《火线英雄》《吉祥天宝》《宫锁沉香》等多部影视作品,最近两年因作品角色不甚抢眼,导致存在感略弱。

  6.于馨 之 彭杨

  彭杨早年学习舞蹈,曾获得桃李杯舞蹈比赛优秀表演奖,后考入中戏,因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正式出道,之后还参演了《我家有喜》《新京华烟云》等剧,2016年于《幻城》中一人分饰月照、月冷两位孪生姐妹。

  7.慕容云朵 之 肖涵

  肖涵05年出道,因在《一起来看流星雨》中饰演慕容云朵一角为观众所熟知,之后参演了《温柔的背叛》《华丽上班族》《酷爸俏妈》《双刺》《义海雄风》等剧。

  8.小渔 之 陈一娜

  陈一娜因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的小渔一角受到观众的喜爱,之后参演了《青春的骄傲》《唇唇欲动》等剧,也曾担任作家饶雪漫的书模,最近两年没有新作品面世。

  9.徐丽丽 之 任斯璐

  任斯璐96年以童星出道,在演艺圈打拼多年,几乎都是配角,《一起来看流星雨》开拍前,她便与“情歌王子”吴涤清的儿子吴瀚结婚,拍完《流星雨》后淡出演艺圈,之后创办了自己的化妆品和服装品牌。

  10.赵美然 之 殷叶子

  09年,殷叶子因出演新版《红楼梦》中薛宝琴一角成名,同年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美丽傲气的赵美然,之后又参演了《窈“跳”淑女》《宝贝妈妈宝贝女》《云上的诱惑》《封神英雄榜》《香气》等剧。

  11.叶勉 之 黄志玮

  黄志玮2002年获得中国新丝路模特儿大赛冠军而进入娱乐圈,先后出演了《安室爱美惠》《蔷薇之恋》《仙剑奇侠传三》《一起来看流星雨》《我可能不会爱你》《求爱365》等影视剧,目前主要以模特工作为主。

  12.郭蓉蓉 之 陆虎

  陆虎是07快男13强,除了自己发行多张专辑外,还多次曾为张杰,至上励合,李宇春,魏晨等数位同门创作歌曲,代表作有《齐天大盛》《看月亮爬上来》《还有我疼你》等,与此同时,他还参演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

  13.金娜娜 之 楚轶男

  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楚轶男因《一起来看流星雨》中饰演反一号“金娜娜”受到关注,之后在《血色玫瑰之女子别动队》一人分饰三个角色,2012年在于正剧《山河恋·美人无泪》中饰演乌雅,最近三四年没有新作品面世。

  14.vincy(温思) 之 马剑琴

  马剑琴是06年超女双胞胎女子组合“Reborn”中的姐姐,早在2001年,她便与黄圣依等人合演《红苹果乐园》,可惜一直未能走红,直到06年参加超女成名,目前她主要以音乐为主,偶尔参演影视剧的拍摄,2014年与妹妹马剑棋受邀为青少年海外生存纪实真人秀节目《下南洋—起航吧,少年》演唱主题曲,近两人鲜少露脸。

  15.Lisa 之 米露

  米露曾是第八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女模总冠军,09年因客串《一起来看流星雨》中上官瑞谦的前女友Lisa而对影视表演产生了兴趣,2012年开始正式进军影视圈,凭借《小爸爸》《落跑甜心》《武媚娘传奇》《何以笙箫默》等剧走红,2016年在蒋家骏版《射雕英雄传》中扮演梅超风。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1007/n469667470.shtml report 7383 张翰娜扎虐狗,魏晨结婚,灏明欲火重生!扒扒《一起来看流星雨》主演之现状文/一床情书10月6日是张翰32岁的生日,零点刚过,娜扎便在微博晒出二人亲密照并送上生日祝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