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拉着范冰冰捆绑炒作?张馨予:我活得有尊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馨予范冰冰(资料图) 

张馨予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张馨予现身时装周,网友把照片与范冰冰作对比,网友称称张馨予模仿范冰冰。10月7日,张馨予发文回应此事,并表示:“你们见过谁每天拉着别人捆绑还要顺带踩自己一脚的吗”、“本人不接受你们每天给我戴的帽子,帽子太高,走路会摔跤的”。

  张馨予微博原文:

  “你们见过谁每天拉着别人捆绑还要顺带踩自己一脚的吗?我是得了什么好处?我得到的只有嘲讽和谩骂,还影响了我的工作。没有靠山就可以随便让你们一天天的写这些新闻来恶心我吗?肆无忌惮,还有完没完了,我不正面回应就天天写,是谁在强拉别人捆绑在一起?人的忍耐也有限度的。我一直在努力提升自身的价值,我能靠的就是自己,我活的独立自由有尊严。 本人不接受你们每天给我戴的帽子,帽子太高,走路会摔跤的。”

    >>>延伸阅读 张馨予: 网络暴力比真挨打还疼

张馨予走戛纳红毯的一袭花袄被指模仿范冰冰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8月8日报道 不知道张馨予是谁?就是一路"傍"着范冰冰炒作的那个。还记不起来?就是身穿花棉袄走戛纳、被王思聪讽为毯星的那个。还没印象?就是自曝被骚扰的那个。实在还想不起来,那就只好看北京卫视正播的周播剧"开山鼻祖"《新边城浪子》【观剧】。人家,已经是这部剧的女一号了。

    在争议声中成功上位,张馨予的"聪明"之处在于——研究透了范冰冰先靠炒话题成名,再靠作品维持知名度的套路,并且愈发明白后者的不可或缺。张馨予目前确实片约不断,年内也持续有女一号的戏与观众见面。一边说当下目标是"做一个让人尊敬的演员,而不再关注绯闻",一边拼命演戏和适时制造新闻两手抓,看来,这个女星是要将范冰冰套路进行到底了。

    北青报:出道以来你一直被贴着"话题女星"的标签,怎么看?

    张馨予:对于这个称号,没有特别喜欢,也没有特别反感。当然我自己特别希望大家能够多一点关注我的作品,不要老是关注我在作品以外的一些绯闻。我觉得既然在娱乐圈也是很正常的,大家也要有娱乐精神。只是在这个情况之下,我更希望自己是比较专注于演戏方面的,因为自己很爱演戏,很享受演戏的过程。我觉得它不仅是工作,不仅是一个事业,更是我的一个精神支柱。每次演完戏我觉得吸收到很多,也感受到了自己原本感受不到的别样人生,所以我真的很爱这份职业。

    北青报:靠争议话题、绯闻累积起来的知名度,是否会对你接戏有所影响?

    张馨予:那些绯闻或话题肯定会对接戏有影响的,曾经影响很大,有一段时间因为这些负面消息或者是绯闻让我失去了很喜欢很喜欢的角色。但是也只是那一段时间,现在慢慢已经好很多了。所以我相信我也可以坚持过去的。因为我真的是很认真地去工作,然后去创造角色,我相信很多人也会看到。>>>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阅读  

再与范冰冰撞款!张馨予戴网纱帽现身机场

满满少女心!张馨予戴卡通帽抱猫咪玩偶露甜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7/n469663759.shtml report 5294 张馨予范冰冰(资料图) 张馨予微博截图       张馨予近日亮相时装周,网友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