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baby了?舒淇抱怨自己不能喝酒引猜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有baby了?舒淇抱怨自己不能喝酒引猜测
舒淇个人社交网站截图
舒淇个人社交网站截图

舒淇(资料图)
舒淇(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舒淇和冯德伦9月闪电宣布结婚,相识20年终于修成正果,尽管当初公开喜讯时,有解释尚未怀孕,但是已届高龄产妇的她,肚皮隆起情形仍是粉丝的关心焦点。

  舒淇6日在脸书发文,抱怨自己现在不能吃甜食、喝酒、禽类、牛肉、海鲜,还试问所有网友“这样出门旅游的意义在哪里”,完全流露出无奈心情,不仅如此,她还上传一段影片,影像中是爱猫懒懒躺着、微开双眼的画面。发布贴文后,立刻引起网友讨论,被臆测“是不是有北鼻了?”

    而她本人并未作出回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7/n469657788.shtml report 1237 舒淇个人社交网站截图舒淇(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舒淇和冯德伦9月闪电宣布结婚,相识20年终于修成正果,尽管当初公开喜讯时,有解释尚未怀孕,但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